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7

出 处

经 文

徒 24:24 过了几天,腓力斯和他夫人犹太的女子土西拉一同来到,就传见保罗,并听他讲论信入基督耶稣的事。
罗 1:1 基督耶稣的奴仆保罗,蒙召的使徒,被分别出来归于神福音的;
罗 3:24 但因神的恩典,借着在基督耶稣里的救赎,就白白的得称义。
罗 3:25 神摆出基督耶稣作平息处,是凭着祂的血,借着人的信,为要在神以宽容越过人先时所犯的罪上,显示祂的义;
罗 6:3 岂不知我们这浸入基督耶稣的人,是浸入祂的死么?
罗 6:11 这样,你们在基督耶稣里,向罪也当算自己是死的,向神却当算自己是活的。
罗 6:23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远的生命。
罗 8:1 如此,现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没有定罪了。
罗 8:2 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
罗 8:34 谁能定我们的罪?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已经复活了,现今在神的右边,还为我们代求。
罗 8:39 是高,是深,或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罗 15:5 但愿那赐忍耐与鼓励的神,叫你们照着基督耶稣,彼此思念相同的事,
罗 15: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叫所献上的外邦人,在圣灵里得以圣别,可蒙悦纳。
罗 15:17 所以论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稣里有可夸的。
罗 16:3 问我在基督耶稣里的同工,百基拉和亚居拉安;
林前 1:1 凭神旨意,蒙召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和弟兄所提尼,
林前 1:2 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就是给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蒙召的圣徒,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祂是他们的,也是我们的;
林前 1:4 我因神在基督耶稣里所赐给你们的恩典,常常为你们感谢我的神,
林前 1:30 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出于神,这基督成了从神给我们的智慧:公义、圣别和救赎,
林前 4:15 你们在基督里,纵有上万的导师,父亲却不多,因为是我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生了你们。
林前 4:17 因此我已打发提摩太到你们那里去;他在主里是我所亲爱、忠信的孩子;他必提醒你们,我在基督耶稣里怎样行事,正如我在各处各召会中所教导的。
林前 15:31 弟兄们,我指着我为你们在我们主基督耶稣里所有的夸耀,郑重的说,我是天天死。
林前 16:24 我在基督耶稣里的爱,与你们众人同在。
林后 1:1 凭神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和弟兄提摩太,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同着在全亚该亚的众圣徒:
林后 4:5 因为我们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也传自己为耶稣的缘故,作你们的奴仆。
加 2:4 因为有偷着引进来的假弟兄,他们偷着进来,要窥探我们在基督耶稣里所得的自由,为要强制我们作奴隶;
加 2:16 且知道人得称义,不是本于行律法,乃是借着信耶稣基督,连我们也信入了基督耶稣,使我们本于信基督得称义,不是本于行律法;因为凡属肉体的人,都不能本于行律法得称义。
加 3:14 为叫亚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稣里可以临到外邦人,使我们借着信,可以接受所应许的那灵。
加 3:26 因为你们众人借着相信基督耶稣,都是神的儿子。
加 3:28 没有犹太人或希利尼人,没有为奴的或自主的,也没有男和女,因为你们众人在基督耶稣里,都是一了。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