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7

出 处

经 文

帖前 5:18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对你们的旨意。
提前 1:1 照着神我们的救主、和基督耶稣我们的盼望的命令,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
提前 1:2 写信给那凭信作我真孩子的提摩太:愿恩典、怜悯、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提前 1:12 我感谢那加我能力的,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因祂以我为忠信,派我尽职事。
提前 1:14 并且我们主的恩是格外增多,使我在基督耶稣里有信,又有爱。
提前 1:15 基督耶稣降世,为要拯救罪人,这话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
提前 2:5 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也只有一位中保,就是那人基督耶稣
提前 3:13 因为善于服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并且在基督耶稣里的信仰上大有胆量。
提前 4:6 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便是基督耶稣的好执事,在信仰的话,并你向来所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上,得了喂养。
提前 5:21 我在神和基督耶稣、并蒙拣选的天使面前,郑重的嘱咐你,要遵守这些话,不存成见,行事也无偏心。
提前 6:13 我在使万物生存的神,并那向本丢彼拉多,作过美好承认之见证的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
提后 1:1 凭神旨意,照着在基督耶稣里生命的应许,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
提后 1:2 写信给我亲爱的孩子提摩太:愿恩典、怜悯、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提后 1: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了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祂自己的定旨和恩典;这恩典是历世之前,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
提后 1: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显明出来。祂已经把死废掉,借着福音将生命和不朽坏照耀出来;
提后 1:13 你从我听的那健康话语的规范,要用基督耶稣里的信和爱持守着。
提后 2:1 所以,我的孩子,你要在基督耶稣里的恩典上得着加力,
提后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
提后 2:10 所以我为选民凡事忍耐,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同永远的荣耀。
提后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过敬虔生活的,也都要受逼迫。
提后 3:15 并且知道你是从小明白圣经;这圣经能使你借着相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
提后 4:1 我在神并那将要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凭着祂的显现和祂的国度,郑重的嘱咐你,
多 1:4 写信给照着共同的信仰,作我真孩子的提多:愿恩典与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救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门 1:1 基督耶稣的囚犯保罗,和弟兄提摩太,写信给所爱的并我们的同工腓利门,
门 1:9 然而像我这有年纪的保罗,现在又是基督耶稣的囚犯,宁可因着爱恳求你,
门 1:23 基督耶稣里与我一同坐监的以巴弗问你安。
彼前 5:10 但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稣里召你们进入祂永远荣耀的,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加强你们,给你们立定根基。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