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何 10:9 以色列阿,你从基比亚的日子以来,时常犯罪。他们仍然站在那里;攻击罪孽之辈的战事,岂不是在基比亚追上他们么?
何 11:8 以法莲哪,我怎能舍弃你?以色列阿,我怎能将你交出?我怎能使你如押玛?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转意,我的怜恤大大发动。
何 13:9 以色列阿,你反对我,就是反对帮助你的,自取毁坏。
何 14:1 以色列阿,你要归向耶和华你的神;你是因自己的罪孽绊跌了。
摩 4:12 因此,以色列阿,我必向你这样行;以色列阿,我既必这样行,你当预备迎见你的神。
番 3:14 锡安的女子阿,应当欢呼!以色列阿,应当夸胜呼喊!耶路撒冷的女子阿,应当满心欢喜快乐!
可 12:29 耶稣回答说,第一是,“以色列阿,你要听,主我们的神,是独一的主。
[第一页] [1 2]  2/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