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出 处

经 文

出 32: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铸了一只牛犊,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们就说,以色列阿,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出 32: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向它下拜献祭,说,以色列阿,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民 24:5 雅各阿,你的帐棚何其佳美!以色列阿,你的帐幕何其华丽!
申 6:3 以色列阿,你要听,要谨守遵行,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人数极其增多,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
申 6:4 以色列阿,你要听,耶和华是我们的神;耶和华是独一的。
申 9:1 以色列阿,你当听!你今日要过约但河,进去赶出比你大、比你强的国民,得着宽大坚固、高得顶天的城邑。
申 10:12 以色列阿,现在耶和华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只要你敬畏耶和华你的神,行祂一切的道路,全心全魂爱祂并事奉祂,以色列阿,
申 27: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诉以色列众人说,以色列阿,要静默细听;你今日成了耶和华你神的子民。
申 33:29 以色列阿,你是有福的;谁像你这蒙耶和华拯救的百姓呢?祂是帮助你的盾牌,是使你得威荣的刀剑!你的仇敌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们的高处。
书 7:13 你起来,叫百姓分别为圣,说,你们要使自己分别为圣,预备明天,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以色列阿,你们中间有当灭的物,非等到你们把那当灭的物从你们中间除掉,你们在仇敌面前必站立不住。
王上 12:16 以色列众人见王不听从他们,就回覆王说,我们在大卫身上有什么分呢?我们在耶西的儿子身上并没有产业。以色列阿,回你的帐棚去罢。大卫阿,顾你自己的家罢。于是,以色列人都往自己的帐棚去了。
诗 50:7 我的民哪,你们当听,我要说话;以色列阿,我要警戒你:我是神,是你的神。
诗 81:8 我的民哪,你当听,我要警戒你:以色列阿,甚愿你肯听从我!
诗 115:9 以色列阿,当信靠耶和华;祂是他们的帮助,和他们的盾牌。
诗 130:7 以色列阿,你当仰望耶和华;因耶和华有慈爱,在祂那里有丰盛的救赎;
诗 131:3 以色列阿,你当仰望耶和华,从今时直到永远。
赛 10:22 以色列阿,你的百姓虽多如海沙,惟有剩下的归回。灭绝的事已定,必有公义如水涨溢。
赛 40:27 雅各阿,你为何说,以色列阿,你为何言,我的道路向耶和华隐藏,我的冤屈被我的神忽略了?
赛 43:1 雅各阿,创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阿,塑造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题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赛 43:22 雅各阿,你并没有呼求我,以色列阿,你倒厌烦我。
赛 44:1 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以色列阿,现在你当听。
赛 44:21 雅各、以色列阿,要记念这些事,因你是我的仆人。我塑造了你,你是我的仆人;以色列阿,你必不会被我忘记。
赛 48:12 雅各,我所呼召的以色列阿,当听我言;我是耶和华;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
耶 3:12 你去向北方宣告这些话,说,耶和华说,背道的以色列阿,回来罢;我必不向你们变脸;因为我是有怜悯的,我必不永远存怒;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1 耶和华说,以色列阿,你若回来,就当回到我这里;你若从我面前除掉你可憎之物,不四处游荡,以色列阿,
耶 30:10 故此,耶和华说,我的仆人雅各阿,不要惧怕;以色列阿,不要惊惶;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无人使他害怕。
耶 46:27 至于你,我的仆人雅各阿,不要惧怕;以色列阿,不要惊惶。因为我要从远方拯救你,从你后裔被掳到之地拯救他们;雅各必回来得享平静安宁,无人使他害怕。
结 13:4 以色列阿,你的申言者好像荒场中的狐狸,以色列阿,
何 4:15 以色列阿,你虽然行淫乱,犹大却不可犯罪;不要往吉甲去,不要上到伯亚文,也不要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
何 9:1 以色列阿,不要喜乐,不要像外邦人欢腾,因为你行淫乱离弃了你的神,在各谷场上如妓女喜爱酬价。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