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出 處

經 文

出 32:4 亞倫從他們手裏接過來,鑄了一隻牛犢,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們就說,以色列阿,這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
出 32:8 他們很快就偏離了我所吩咐他們行的道路,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它下拜獻祭,說,以色列阿,這就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
民 24:5 雅各阿,你的帳棚何其佳美!以色列阿,你的帳幕何其華麗!
申 6:3 以色列阿,你要聽,要謹守遵行,使你在流奶與蜜之地可以得福,人數極其增多,正如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應許你的。
申 6:4 以色列阿,你要聽,耶和華是我們的神;耶和華是獨一的。
申 9:1 以色列阿,你當聽!你今日要過約但河,進去趕出比你大、比你強的國民,得著寬大堅固、高得頂天的城邑。
申 10:12 以色列阿,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行祂一切的道路,全心全魂愛祂並事奉祂,以色列阿,
申 27:9 摩西和祭司利未人告訴以色列眾人說,以色列阿,要靜默細聽;你今日成了耶和華你神的子民。
申 33:29 以色列阿,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拯救的百姓呢?祂是幫助你的盾牌,是使你得威榮的刀劍!你的仇敵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
書 7:13 你起來,叫百姓分別為聖,說,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豫備明天,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以色列阿,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非等到你們把那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你們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王上 12:16 以色列眾人見王不聽從他們,就回覆王說,我們在大衛身上有甚麼分呢?我們在耶西的兒子身上並沒有產業。以色列阿,回你的帳棚去罷。大衛阿,顧你自己的家罷。於是,以色列人都往自己的帳棚去了。
詩 50:7 我的民哪,你們當聽,我要說話;以色列阿,我要警戒你:我是神,是你的神。
詩 81:8 我的民哪,你當聽,我要警戒你:以色列阿,甚願你肯聽從我!
詩 115:9 以色列阿,當信靠耶和華;祂是他們的幫助,和他們的盾牌。
詩 130:7 以色列阿,你當仰望耶和華;因耶和華有慈愛,在祂那裏有豐盛的救贖;
詩 131:3 以色列阿,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
賽 10:22 以色列阿,你的百姓雖多如海沙,惟有剩下的歸回。滅絕的事已定,必有公義如水漲溢。
賽 40:27 雅各阿,你為何說,以色列阿,你為何言,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我的冤屈被我的神忽略了?
賽 43:1 雅各阿,創造你的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阿,塑造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題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賽 43:22 雅各阿,你並沒有呼求我,以色列阿,你倒厭煩我。
賽 44:1 我的僕人雅各,我所揀選的以色列阿,現在你當聽。
賽 44:21 雅各、以色列阿,要記念這些事,因你是我的僕人。我塑造了你,你是我的僕人;以色列阿,你必不會被我忘記。
賽 48:12 雅各,我所呼召的以色列阿,當聽我言;我是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後的。
耶 3:12 你去向北方宣告這些話,說,耶和華說,背道的以色列阿,回來罷;我必不向你們變臉;因為我是有憐憫的,我必不永遠存怒;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4:1 耶和華說,以色列阿,你若回來,就當回到我這裏;你若從我面前除掉你可憎之物,不四處遊蕩,以色列阿,
耶 30:10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耶 46:27 至於你,我的僕人雅各阿,不要懼怕;以色列阿,不要驚惶。因為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你後裔被擄到之地拯救他們;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靜安寧,無人使他害怕。
結 13:4 以色列阿,你的申言者好像荒場中的狐狸,以色列阿,
何 4:15 以色列阿,你雖然行淫亂,猶大卻不可犯罪;不要往吉甲去,不要上到伯亞文,也不要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
何 9:1 以色列阿,不要喜樂,不要像外邦人歡騰,因為你行淫亂離棄了你的神,在各穀場上如妓女喜愛酬價。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