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37

出 處

經 文

何 10:9 以色列阿,你從基比亞的日子以來,時常犯罪。他們仍然站在那裏;攻擊罪孽之輩的戰事,豈不是在基比亞追上他們麼?
何 11:8 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阿,我怎能將你交出?我怎能使你如押瑪?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轉意,我的憐恤大大發動。
何 13:9 以色列阿,你反對我,就是反對幫助你的,自取毀壞。
何 14:1 以色列阿,你要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你是因自己的罪孽絆跌了。
摩 4:12 因此,以色列阿,我必向你這樣行;以色列阿,我既必這樣行,你當豫備迎見你的神。
番 3:14 錫安的女子阿,應當歡呼!以色列阿,應當誇勝呼喊!耶路撒冷的女子阿,應當滿心歡喜快樂!
可 12:29 耶穌回答說,第一是,“以色列阿,你要聽,主我們的神,是獨一的主。
[第一頁] [1 2]  2/2頁 共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