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8/20页 共593

出 处

经 文

路 3:30 利未是西缅的儿子,西缅是犹大的儿子,犹大是约瑟的儿子,约瑟是约南的儿子,约南是以利亚敬的儿子,
路 3:31 利亚敬是米利亚的儿子,米利亚是买拿的儿子,买拿是玛达他的儿子,玛达他是拿单的儿子,拿单是大卫的儿子,
路 4:25 我据实告诉你们,当以利亚的日子,天闭塞了三年零六个月,遍地有大饥荒,那时以色列中有许多寡妇;
路 4:26 利亚并没有奉差遣往她们一个人那里去,只奉差遣往西顿的撒勒法,一个寡妇那里去。
路 4:27 申言者以利沙的时候,以色列中有许多患痲疯的,其中除了叙利亚人乃缦,没有一个得洁净的。
路 8:2 还有几个得医治,脱离恶灵和疾病的妇女,其中有称为抹大拉人的马利亚,曾有七个鬼从她身上赶出来;
路 9:8 又有人说,是以利亚显现。还有人说,是古时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
路 9:19 他们回答说,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另有人说,是以利亚,还有人说,是古时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
路 9:30 看哪,有两个人,就是摩西和以利亚,同耶稣谈话。
路 9:33 二人正要和耶稣分离的时候,彼得对耶稣说,夫子,我们在这里真好,可以搭三座帐棚,一座为你,一座为摩西,一座为以利亚。他却不知道所说的是什么。
路 9:52 并且打发使者走在祂前面。他们就去,进了撒玛利亚的一个村庄,要为祂预备。
路 10:33 但有一个撒玛利亚人,行路来到他那里,看见,就动了慈心,
路 10:39 她有一个妹妹,名叫马利亚,在主脚前坐着听祂的话。
路 10: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美好的分,是不能从她夺去的。
路 11:51 就是从亚伯的血起,直到被灭在坛和殿中间撒迦利亚的血为止;我实在告诉你们,这都要向这世代追讨。
路 17:11 耶稣往耶路撒冷去,经过撒玛利亚和加利利的边界。
路 17:16 又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祂。这人是撒玛利亚人。
路 24:10 乃是抹大拉的马利亚和约亚拿,并雅各的母亲马利亚,以及其余同她们在一起的,把这些事告诉了使徒。
约 1:21 他们又问他说,那么你是谁?是以利亚么?他说,我不是。是那申言者么?他回答说,不是。
约 1:25 他们就问他说,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亚,也不是那申言者,那你为什么施浸?
约 4:4 必须经过撒玛利亚
约 4:5 于是到了撒玛利亚的一座城,名叫叙加,靠近雅各给他儿子约瑟的那块地,
约 4:7 有一个撒玛利亚妇人来打水,耶稣对她说,请给我水喝。
约 4:9 撒玛利亚妇人对祂说,你既是犹太人,怎么向我一个撒玛利亚妇人要水喝?(原来犹太人和撒玛利亚人没有来往。)
约 4:39 那城里有好些撒玛利亚人信入了耶稣,因为那妇人作见证说,祂将我素来所行的一切事,都给我说出来了。
约 4:40 于是撒玛利亚人来到耶稣跟前,求祂同他们住下,祂便在那里住了两天。
约 8:48 犹太人回答祂说,我们说你是撒玛利亚人,又有鬼附着,岂不正对么?
约 11:1 有一个患病的伯大尼人拉撒路,是马利亚和她姐姐马大那村子的人。
约 11:2 这马利亚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自己头发擦祂脚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
约 11:19 有好些犹太人来到马大和马利亚那里,要为她们兄弟的事安慰她们。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8/20页 共59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