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4/20页 共593

出 处

经 文

耶 32:12 当着我叔叔的儿子哈拿篾,和在买契上签字作见证的人,并坐在护卫兵院内的一切犹大人面前,把买契交给玛西雅的孙子,尼利亚的儿子巴录。
耶 32:16 我将买契交给尼利亚的儿子巴录以后,便祷告耶和华,说,
耶 36:4 于是耶利米召了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来,巴录就从耶利米口中,将耶和华对耶利米所说的一切话写在书卷上。
耶 36:8 利亚的儿子巴录就照申言者耶利米所吩咐的一切去行,在耶和华的殿中,念书上耶和华的话。
耶 36:14 众首领就打发古示的曾孙,示利米雅的孙子,尼探雅的儿子犹底,到巴录那里,对他说,你将所念给百姓听的书卷拿在手中,到我们这里来。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手拿书卷,来到他们那里。
耶 36:32 于是耶利米又取一书卷,交给尼利亚的儿子书记巴录,他就从耶利米的口中,将犹大王约雅敬用火所烧书卷上的一切话写下;另外又添了许多相仿的话。
耶 40:8 于是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加利亚的两个儿子约哈难和约拿单、单户篾的儿子西莱雅、并尼陀法人以斐的众子、玛迦人的儿子耶撒尼亚、和属他们的人,都到米斯巴见基大利。
耶 40:13 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在田野的一切军长,来到米斯巴见基大利。
耶 40:15 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在米斯巴私下对基大利说,求你让我去杀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必无人知道;何必让他取你的命,使聚集到你这里来的犹大人都分散,以致犹大余剩的人都灭亡呢?
耶 40:16 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对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说,你不可行这事,你所论以实玛利的话是假的。
耶 41:5 有八十人从示剑、示罗、撒玛利亚来,胡须剃去,衣服撕裂,身体划破,手拿素祭和乳香,要奉到耶和华的殿。
耶 41:11 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同着他的众军长,听见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所行的一切恶,
耶 41:13 以实玛利那里的众人看见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同着他的众军长,就都欢喜。
耶 41:14 这样,以实玛利从米斯巴所掳去的众人,都回转归向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
耶 41:16 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同着他的众军长,接收了余剩的一切百姓,就是兵丁、妇女、孩童、太监,把他们从以实玛利那里,从基遍都夺回来;这些人原是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杀了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以后,从米斯巴掳去的。
耶 42:1 众军长和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并何沙雅的儿子耶撒尼亚,以及众百姓,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进前来,
耶 42:8 他就将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同着他的众军长并众百姓,从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叫了来,
耶 43:2 何沙雅的儿子亚撒利雅,和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并一切狂傲的人,对耶利米说,你说谎言;耶和华我们的神并没有差遣你来说,你们不可进入埃及,在那里寄居。
耶 43:3 这是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挑唆你害我们,要将我们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使他们杀死我们,或将我们迁徙到巴比伦去。
耶 43:4 于是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一切军长,并众百姓,不听从耶和华的话住在犹大地。
耶 43:5 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和一切军长,却将所余剩的犹大人,就是从被赶到的各国回来,要在犹大地寄居的人,
耶 43:6 男人、妇女、孩童、和众公主,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孙子,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的众人,与申言者耶利米,以及尼利亚的儿子巴录,都带走了;
耶 45:1 申言者耶利米对巴录所说的话,是在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约雅敬第四年,由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将耶利米口中所说以下这些话写在书上,说,
耶 48:34 希实本人发的哀声,达到以利亚利,直达到雅杂,从琐珥达到何罗念,直到伊基拉施利施亚;因为连宁林的水,也必干涸。
耶 51:59 犹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去巴比伦的时候,玛西雅的孙子,尼利亚的儿子西莱雅与王同去;(西莱雅是行宫总管;)申言者耶利米有话吩咐他。
结 16:46 你的姐姐是撒玛利亚,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左边;你的妹妹是所多玛,她和她的众女儿住在你右边。
结 16:51 撒玛利亚没有犯你一半的罪,你行可憎的事比她们更多,使你的姊妹因你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倒显为义。
结 16:53 我必叫她们被掳的归回,就是叫所多玛和她众女儿被掳的,撒玛利亚和她众女儿被掳的,并你们在他们中间一同被掳的,都要归回;
结 16:55 你的妹妹所多玛和她的众女儿必回复先前的景况,撒玛利亚和她的众女儿,你和你的众女儿,也都必回复先前的景况。
结 23:4 她们的名字:姐姐是阿荷拉,妹妹是阿荷利巴;她们都归于我,生了儿女。论到她们的名字,阿荷拉就是撒玛利亚,阿荷利巴就是耶路撒冷。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4/20页 共59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