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7/20页 共593

出 处

经 文

可 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马利亚显现,耶稣从她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可 16:11 他们听见耶稣活了,且被马利亚看见,却是不信。
路 1:5 在犹太王希律的日子,亚比雅班里有一位祭司,名叫撒迦利亚;他妻子是亚伦的后代,名叫以利沙伯。
路 1:8 有一天,撒迦利亚按着班次,在神面前供祭司的职分,
路 1:12 撒迦利亚看见,就惊慌害怕。
路 1:13 天使对他说,撒迦利亚,不要害怕,因为你的祈求已蒙垂听,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给你生¸€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约翰。
路 1:17 他必凭以利亚的灵和能力,行在主的面前,叫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并叫悖逆的人转向义人的精明,为主预备合用的百姓。
路 1:18 撒迦利亚对天使说,我凭什么可以知道这事?我已经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纪。
路 1:21 百姓等候撒迦利亚,当他在殿里迟延的时候,他们都希奇。
路 1:27 到一个童女那里,是已经许配大卫家的一个人,名叫约瑟,童女的名字叫马利亚
路 1:30 天使对她说,马利亚,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经蒙恩了。
路 1:34 利亚对天使说,我没有出嫁,怎么会有这事?
路 1:38 利亚说,看哪,我是主的婢女,情愿照你的话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离开她去了。
路 1:39 在那些日子,马利亚起身,急忙往山地里去,来到犹大的一座城,
路 1:40 进了撒迦利亚的家,问以利沙伯安。
路 1:41 以利沙伯一听到马利亚问安,所怀的胎就在腹里跳动,以利沙伯且被圣灵充溢,
路 1:46 利亚说,我魂尊主为大,
路 1:56 利亚和以利沙伯同住约有三个月,就回家去了。
路 1:59 到了第八日,他们来要给孩子行割礼,并有意照他父亲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亚
路 1:64 撒迦利亚的口立时开了,舌头也舒展了,就说出话来,颂赞神。
路 1:67 他父亲撒迦利亚被圣灵充溢,就申言说,
路 2:2 这是第一次的户口申报,是在居里扭作叙利亚总督的时候举行的。
路 2:5 要和许配给他,已有身孕的马利亚,一同申报户口。
路 2:6 他们在那里的时候,马利亚的产期到了,
路 2:16 他们急忙去了,就寻见马利亚和约瑟,又有那婴孩卧在马槽里。
路 2:19 利亚却把这一切的事存在心里,反覆思想。
路 2:34 西面给他们祝福,又对孩子的母亲马利亚说,看哪,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许多人跌倒,许多人兴起,又要成为受人反对的标记,
路 2:39 约瑟和马利亚,照主的律法办完了一切的事,就回加利利,到自己的城拿撒勒去了。
路 3:1 该撒提庇留在位第十五年,本丢彼拉多作犹太总督,希律作加利利分封的王,他兄弟腓力作以土利亚和特拉可尼地方分封的王,吕撒聂作亚比利尼分封的王,
路 3:2 亚那和该亚法作大祭司。那时,撒迦利亚的儿子约翰在旷野里,神的话临到他。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最终页] 17/20页 共59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