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2/13页 共380

出 处

经 文

约 6:20 耶稣对他们说,是我,不要怕。
约 6:35 耶稣对他们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永远不饿;信入我的,必永远不渴。
约 6:61 耶稣心里知道门徒为这话唧咕议论,就对他们说,这话是叫你们绊跌么?
约 7:6 耶稣就对他们说,我的时候还没有到,你们的时候却常是方便的。
约 7:50 他们当中有尼哥底母,就是先前到耶稣那里去的,对他们说,
约 8:7 他们还是不住的问祂,耶稣就直起腰来,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的,谁就先拿石头打她。
约 8:21 耶稣又对他们说,我要去了,你们要寻找我,并且你们要死在你们的罪中;我所去的地方,你们不能到。
约 8:23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出于下头的,我是出于上头的;你们是属这世界的,我不是属这世界的。
约 8:25 他们就对祂说,你是谁?耶稣对他们说,基本上,就是我对你们所讲说的。
约 8:28 所以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举起人子以后,必知道我是,并且知道我不从自己作什么;我说这些话,乃是照着父所教训我的。
约 8:39 他们回答祂说,我们的父就是亚伯拉罕。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若是亚伯拉罕的子孙,就必行亚伯拉罕所作的。
约 8:42 耶稣对他们说,倘若神是你们的父,你们就必爱我;因为我是出于神而前来的,并且已经来了。我不是从自己来的,乃是祂差了我来。
约 8:58 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还没有亚伯拉罕,我就是。
约 9:15 法利赛人也问他是怎么得看见的。瞎子对他们说,祂把泥抹在我的眼睛上,我一洗,就看见了。
约 9:41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若瞎了眼,就没有罪了;但现在你们说,我们看得见,所以你们的罪还存在。
约 10:32 耶稣对他们说,我从父显出许多善事给你们看,你们是为那一件事拿石头打我?
约 11:11 耶稣说了这话,随后对他们说,我们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要去叫醒他。
约 11:44 那死人就出来了,手脚裹着布,脸上包着手巾。耶稣对他们说,解开,让他走。
约 11:49 他们当中有一个人,是当年作大祭司的该亚法,对他们说,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对他们说,
约 12:35 耶稣就对他们说,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胜过你们;那在黑暗里行走的,不知道往何处去。
约 13:12 耶稣洗完了他们的脚,就穿上外衣,又坐下,对他们说,我向你们所作的,你们明白么?
约 18:4 耶稣知道将要临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来,对他们说,你们找谁?
约 18:31 彼拉多对他们说,你们自己把祂带去,按着你们的律法审判祂罢。犹太人说,我们杀人是不可的。
约 18:38 说了这话,又出来到犹太人那里,对他们说,我查不出祂有什么该定罪的。
约 19:5 耶稣出来,戴着荆棘冠冕,穿着紫袍。彼拉多对他们说,看哪,这个人。
约 19:15 他们喊着说,除掉祂,除掉祂,钉祂十字架!彼拉多对他们说,我可以把你们的王钉十字架么?祭司长回答说,除了该撒,我们没有王。
约 20:2 她就跑到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那另一个门徒那里,对他们说,有人把主从坟墓里取了去,我们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
约 20:13 天使对她说,妇人,你为什么哭?她对他们说,有人把我的主取了去,我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
约 20: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门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犹太人,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约 20:21 耶稣又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2/13页 共3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