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4

出 处

经 文

创 49:10 权杖必不离犹大,王杖必不离他两脚之间,直到细罗来到,万民都必归顺。
出 15:14 万民听见就发颤;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出 19:5 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作我自己的珍宝,因为全地都是我的。
出 33:16 人如何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岂不是因你与我们同去,使我和你的百姓与地上的万民有分别么?
民 23:9 我从高峰看他,从小山望他;这是独居的民,不将自己算在万民中。
申 2:25 从今日起,我要使天下万民听见你的名声都惊恐惧怕,且因你发颤战抖。
申 4:6 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因为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中的智慧和精明;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必说,这大国的人真是智慧精明。
申 4:19 又恐怕你向天举目观看,见耶和华你的神为天下万民所摆列的日月星,就是天上的万象,便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它们。
申 4:27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在祂所领你们到的列国中,你们余剩的人数必稀少。
申 7:6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耶和华你神从地上的万民中拣选你,作祂自己的珍宝,作祂的子民。
申 7:7 耶和华钟情于你们,拣选你们,并非因你们多于别民,原来你们在万民中是最少的;
申 7:14 你必蒙福胜过万民;你们的男女没有不能生养的,牲畜也没有不能生育的。
申 10:15 但耶和华只钟情于你的列祖,爱他们,从万民中拣选他们的后裔,就是你们,像今日一样。
申 14:2 因为你是归耶和华你神的圣别子民;耶和华从地面上的万民中拣选了你,作祂自己的珍宝,作祂的子民。
申 26:19 又使你得称赞、美名、尊荣,超越祂所造的万民,并照祂所说的,使你归耶和华你神为圣别的子民。
申 28:1 你若留意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遵行祂的一切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超越地上的万民
申 28:10 地上万民见你是称为耶和华名下的人,就要惧怕你。
申 28:64 耶和华必使你们分散在万民中,从地这边到地那边;你必在那里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认识的别神,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
申 30:3 那时,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这被掳的人归回,也必怜恤你;耶和华你的神要回转过来,从分散你到的万民中,将你招聚回来。
申 32:8 至高者将地业赐给列邦,将世人分开,就照以色列子孙的数目,立定万民的疆界。
申 33:17 他像头生的公牛,有威严;他的角是野牛的角,用以抵触万民,直到地极。这角是以法莲的万万,玛拿西的千千。
申 33:19 他们要将万民召到山上,在那里献公义的祭;因为他们要吸取海里的丰富,并沙中所藏的珍宝。
书 4:24 要使地上万民都知道,耶和华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们永远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
王上 4:34 万民中,从地上一切听见所罗门智慧的君王那里,都有人来听他的智慧话。
王上 8: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是称为你名下的。
王上 8:53 主耶和华阿,因你已将他们从地上的万民中分别出来,作你的产业,正如你领我们列祖出埃及的时候,藉你仆人摩西所说的。
王上 8:60 使地上的万民都知道,惟独耶和华是神,并无别神。
王上 9:7 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剪除,并且我为自己的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丢弃不顾,使以色列人在万民中成为笑谈和讥诮的因由。
代上 16:8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
代上 16:24 要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
[1 2 3 ] [最终页] 1/3页 共8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