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4

出 处

经 文

珥 2:17 事奉耶和华的祭司¼Œ要在廊子和祭坛中间哭泣,譀´,耶和华阿,求你顾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产业受羞辱,受列邦管辖;为何在万民中有人说,他们的神在那里呢?
珥 3:2 我要聚集万民,带他们下到约沙法谷;为了我的百姓,就是我的产业以色列,我要在那里审判他们,因为他们把我的百姓分散在列国中,又分取我的地土;
弥 1:2 万民哪,你们都要听;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也都要侧耳听;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
弥 4:1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于诸山之顶,高举过于众冈陵;万民都要涌向这山。
弥 4:5 万民各奉自己神的名而行;我们却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远远。
哈 2:5 然而,那因酒诡诈,狂傲之人,不住在家中,扩充欲望好像阴间,又像死亡不能知足,却聚集万国,堆积万民,都归自己。
哈 3:6 祂站立,量了大地;祂观看,惊散万民;永久的山岭崩裂,长存的冈陵塌陷;祂所行的与古时一样。
番 3:9 那时,我必使万民改用纯洁的语言,好叫他们都呼求我耶和华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
番 3:20 那时我必领你们进来,那时我必聚集你们;因为我在你们眼前使你们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必使你们在地上的万民中有名声,得称赞。这是耶和华说的。
亚 10:9 我必播散他们在万民中,他们在远方必记念我;他们与儿女都必存活,且得归回。
亚 11:10 我将我那根称为恩惠的杖拿来折断,表明我废弃我与万民所立的约。
亚 12:2 我必使耶路撒冷向四围的万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耶路撒冷被围困时所遭遇的,犹大也必遭遇。
亚 12:3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万民成为一块沉重的石头;凡举起的,必受重伤。地上的列国都必聚集攻击她。
太 24:9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因我的名,被万民恨恶。
太 24:14 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太 25:32 万民都要聚集在祂面前,祂要把他们彼此分开,好像牧人把绵羊从山羊分开一样;
太 28: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将他们浸入父、子、圣灵的名里,
可 13:10 然而福音必须先传给万民
路 2:10 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看哪,我报给你们大喜的好信息,是关乎万民的。
路 2:31 就是你在万民面前所预备的,
徒 4:25 你曾借着圣灵,托你仆人我们祖宗大卫的口,说,“外邦为什么吼闹,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
罗 15:11 又说,“万邦阿,你们都当赞美主,愿万民都称赞祂。”
启 15:4 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荣耀你的名?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的判决已经显明出来了。
启 22:2 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生产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出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8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