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4

出 处

经 文

代下 6:3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照着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万民都认识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样;又使他们知道我建造的这殿,是称为你名下的。
代下 7:20 我就必将以色列人从我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并且我为自己的名所分别为圣的殿,也必丢弃不顾,使这殿在万民中成为笑谈和讥诮的因由。
斯 3:8 哈曼对亚哈随鲁王说,有一种民散居在王国各省的民中;他们的律例与万民的律例不同,他们也不遵行王的律例,所以容留他们对王并不妥当。
诗 2:1 外邦为什么吼闹,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
诗 47:1 万民哪,你们都要拍掌;要用夸胜的声音向神欢呼。
诗 49:1 万民哪,你们都当听这话;世上一切的居民,
诗 96:3 要在列邦中述说祂的荣耀,在万民中述说祂的奇事。
诗 97:6 诸天传扬祂的公义,万民看见祂的荣耀。
诗 99:2 耶和华在锡安为大;祂被尊崇,超乎万民之上。
诗 105:1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在万民中传扬祂的作为。
诗 117:1 万国阿,你们都当赞美耶和华;万民哪,你们都当称颂祂。
诗 118:10 万民围绕我;我在耶和华的名里,必剿灭他们!
诗 148:11 地上的君王和万民,首领和地上一切审判官,
赛 12:4 在那日,你们要说,当称谢耶和华,呼求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题说祂的名已被尊崇。
赛 24:13 在大地之间,万民之中必如此:像打过的橄榄树,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无几。
赛 25:6 万军之耶和华必在这山上,为万民用肥甘设摆筵席,用陈酒和满髓的肥甘,并澄清的陈酒,设摆筵席。
赛 25:7 祂又必在这山上,吞灭遮盖万民之物,和遮蔽万国的帕子。
赛 40:15 万民都像水桶里的一滴,又算如天平上的微尘。看哪,祂举起众海岛,好像极微之物。
赛 40:17 万民在祂面前好像虚无,被祂算为不及虚无,乃为虚空。
赛 42:5 创造并铺张诸天,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赐气息给地上的万民,又赐灵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祂如此说,
赛 51:4 我的百姓阿,要留心听我;我的国民哪,要向我侧耳;因为训诲必从我而出,我必立定我的典章为万民之光。
赛 56:7 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使他们在我祷告的殿中喜乐;他们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祭坛上必蒙悦纳;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
结 11:17 因此你要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从万民中招聚你们,从你们被分散到的各地聚集你们,又要将以色列地赐给你们。
结 20:34 我必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并倾倒出来的忿怒,将你们从万民中领出来,从你们分散到的各地聚集你们。
结 20:41 我从万民中领你们出来,从你们分散到的各地聚集你们,那时我必悦纳你们好像怡爽的香气;我要在列国人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别。
结 25:7 所以我已伸手攻击你,我必将你交给列国作为掠物,并从万民中剪除你,从各地除灭你。我必将你灭绝,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8:25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在列国的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
结 34:13 我必把他们从万民中领出来,从各国聚集他们,引导他们归回自己的地,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边,在那地一切可居之处牧养他们。
结 36:15 我使你不再听见各国的羞辱,不再担受万民的辱骂,你也不再使自己的国民绊跌,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39:27 我将他们从万民中领回,从仇敌之地招聚出来时,我必在许多国的民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