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创 15:15 至于你,你要享大寿数,被人埋葬,平平安安的归到你列祖那里。
创 26:29 使你不侵害我们,正如我们未曾触犯你,一味的善待你,并且打发你平平安安的走了。你是蒙耶和华赐福的了。
创 26:31 他们清早起来彼此起誓。以撒打发他们走,他们就平平安安的离开他走了。
创 28: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亲的家,我就必以耶和华为我的神。
创 33: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在城对面支搭帐棚,
创 44:17 约瑟说,我断不能这样行。在谁的手中搜出杯来,谁就作我的奴仆;至于你们其余的人,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们父亲那里去。
出 4:18 于是摩西回到他岳父叶忒罗那里,对他说,求你让我去,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里,看他们还在不在。叶忒罗对摩西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
出 18:23 你若这样行,神也这样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这百姓也都可以平平安安的归回他们的地方。
士 8:9 他也向毗努伊勒人说,等我平平安安回来的时候,我必拆毁这楼。
士 11:31 我从亚扪人那里平平安安回来的时候,无论什么人,从我家门出来迎接我,就必归耶和华,我也必将他献上为燔祭。
士 18:6 祭司对他们说,你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去,你们所行的道路是在耶和华面前的。
撒上 1:17 以利回答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愿以色列的神将你向祂所求的赐给你。
撒上 20:13 我父亲若有意害你,我不告诉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愿耶和华重重的降罚与我。愿耶和华与你同在,如同从前与我父亲同在一样。
撒上 20:42 约拿单对大卫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直到永远。大卫就起身走了,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
撒上 25:35 大卫从亚比该手中受了她送来的礼物,就对她说,你平平安安的上你家去罢,看哪,我听了你的话,准了你的情面。
撒上 29:7 现在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免得你作非利士人首领不喜欢的事。
撒下 3:21 押尼珥对大卫说,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来见我主我王,与你立约,你就可以照着心愿作王。于是大卫送押尼珥走,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2 大卫的仆人和约押出征回来,带了许多掠物。那时押尼珥不在希伯仑大卫那里,因为大卫已经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3 约押和跟随他的全军到了,就有人告诉约押说,尼珥的儿子押尼珥来见王,王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4 约押去见王说,你作了什么事?押尼珥来见你,你为何送他走,让他平平安安的去了呢?
撒下 15:9 王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押沙龙就起身,往希伯仑去了。
撒下 19:24 扫罗的孙子米非波设也下去迎接王。他自从王离去的那天,直到王平平安安回来的日子,没有修脚,没有剃胡须,也没有洗衣服。
撒下 19:30 米非波设对王说,我主我王既平平安安的回宫,就任凭洗巴都取了也可以。
王上 22:17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王上 22:27 你要说,王如此说,把这个人下在监里,使他受苦,吃不饱喝不足,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
王上 22:28 米该雅说,你若能平平安安的回来,那就是耶和华没有藉我说话了;又说,众民哪,你们都要听!
王下 5:19 以利沙对他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乃缦离开他走了不远,
王下 22:20 为此,我必使你归到你列祖那里,你必平平安安的归到坟墓里;我要降与这地方的一切灾祸,你也不至亲眼看见。他们就回覆王去了。
代上 12:18 那时神的灵临到那三十个勇士的首领亚玛撒,他就说,大卫阿,我们是归于你的;耶西的儿子阿,我们在你这边。愿你平平安安,愿帮助你的也都平安;因为你的神帮助你。大卫就收留他们,立他们作带队的首领。
代下 18:16 米该雅说,我看见以色列众民散在山上,如同没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华说,这些人没有主人,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各归各家去。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