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出 處

經 文

創 15:15 至於你,你要享大壽數,被人埋葬,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裏。
創 26:29 使你不侵害我們,正如我們未曾觸犯你,一味的善待你,並且打發你平平安安的走了。你是蒙耶和華賜福的了。
創 26:31 他們清早起來彼此起誓。以撒打發他們走,他們就平平安安的離開他走了。
創 28: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
創 33:18 雅各從巴旦亞蘭回來的時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劍城,在城對面支搭帳棚,
創 44:17 約瑟說,我斷不能這樣行。在誰的手中搜出杯來,誰就作我的奴僕;至於你們其餘的人,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們父親那裏去。
出 4:18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裏,對他說,求你讓我去,回到我在埃及的弟兄那裏,看他們還在不在。葉忒羅對摩西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
出 18:23 你若這樣行,神也這樣吩咐你,你就能受得住,這百姓也都可以平平安安的歸回他們的地方。
士 8:9 他也向毘努伊勒人說,等我平平安安回來的時候,我必拆毀這樓。
士 11:31 我從亞捫人那裏平平安安回來的時候,無論甚麼人,從我家門出來迎接我,就必歸耶和華,我也必將他獻上為燔祭。
士 18:6 祭司對他們說,你們可以平平安安的去,你們所行的道路是在耶和華面前的。
撒上 1:17 以利回答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願以色列的神將你向祂所求的賜給你。
撒上 20:13 我父親若有意害你,我不告訴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願耶和華與你同在,如同從前與我父親同在一樣。
撒上 20:42 約拿單對大衛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因為我們二人曾在耶和華的名裏起誓說,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並你我的後裔中間為證,直到永遠。大衛就起身走了,約拿單也往城裏去了。
撒上 25:35 大衛從亞比該手中受了她送來的禮物,就對她說,你平平安安的上你家去罷,看哪,我聽了你的話,准了你的情面。
撒上 29:7 現在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免得你作非利士人首領不喜歡的事。
撒下 3:21 押尼珥對大衛說,我要起身去招聚全以色列來見我主我王,與你立約,你就可以照著心願作王。於是大衛送押尼珥走,押尼珥就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2 大衛的僕人和約押出征回來,帶了許多掠物。那時押尼珥不在希伯崙大衛那裏,因為大衛已經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3 約押和跟隨他的全軍到了,就有人告訴約押說,尼珥的兒子押尼珥來見王,王送他走,他也平平安安的去了。
撒下 3:24 約押去見王說,你作了甚麼事?押尼珥來見你,你為何送他走,讓他平平安安的去了呢?
撒下 15:9 王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押沙龍就起身,往希伯崙去了。
撒下 19:24 掃羅的孫子米非波設也下去迎接王。他自從王離去的那天,直到王平平安安回來的日子,沒有修腳,沒有剃鬍鬚,也沒有洗衣服。
撒下 19:30 米非波設對王說,我主我王既平平安安的回宮,就任憑洗巴都取了也可以。
王上 22:17 米該雅說,我看見以色列眾民散在山上,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華說,這些人沒有主人,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各歸各家去。
王上 22:27 你要說,王如此說,把這個人下在監裏,使他受苦,喫不飽喝不足,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來。
王上 22:28 米該雅說,你若能平平安安的回來,那就是耶和華沒有藉我說話了;又說,眾民哪,你們都要聽!
王下 5:19 以利沙對他說,你平平安安的去罷。乃縵離開他走了不遠,
王下 22:20 為此,我必使你歸到你列祖那裏,你必平平安安的歸到墳墓裏;我要降與這地方的一切災禍,你也不至親眼看見。他們就回覆王去了。
代上 12:18 那時神的靈臨到那三十個勇士的首領亞瑪撒,他就說,大衛阿,我們是歸於你的;耶西的兒子阿,我們在你這邊。願你平平安安,願幫助你的也都平安;因為你的神幫助你。大衛就收留他們,立他們作帶隊的首領。
代下 18:16 米該雅說,我看見以色列眾民散在山上,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華說,這些人沒有主人,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各歸各家去。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