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代下 18:26 你要说,王如此说,把这个人下在监里,使他受苦,吃不饱、喝不足,直到我平平安安的回来。
代下 18:27 米该雅说,你若能平平安安的回来,那就是耶和华没有藉我说话了;又说,众民哪,你们都要听!
代下 19:1 犹大王约沙法平平安安的回耶路撒冷,到自己宫里。
代下 34:28 看哪,我必使你归到你列祖那里,你必平平安安的归到坟墓里;我要降与这地方和其上居民的一切灾祸,你也不至亲眼看见。他们就回覆王去了。
赛 55:12 你们必欢欢喜喜的出来,平平安安的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欢呼,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
可 5:34 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去罢!你的灾病痊愈了。
路 7:50 但耶稣对那女人说,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走罢!
路 8:48 耶稣就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走罢!
徒 15:33 过了一些时候,弟兄们打发他们平平安安的回到差遣他们的人那里去。
徒 16:36 禁卒就把这话告诉保罗说,官长打发人来要释放你们。这样,你们现在就出监,平平安安的走罢。
雅 2:16 而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平平安安的去罢,愿你们穿得暖,吃得饱;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有什么益处?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