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8/9頁 共246

出 處

經 文

代上 11:15 三十個首領中有三個人下到磐石那裏,進了亞杜蘭洞見大衛;非利士人的軍隊在利乏音谷安營。
代上 11:16 那時大衛在山寨,非利士人的防營在伯利恆。
代上 11:18 這三個人就闖過非利士人的營,從伯利恆城門旁的井裏打水,拿來奉給大衛。大衛卻不肯喝,將水奠給耶和華,
代上 12:19 大衛從前與非利士人同去,要與掃羅爭戰,有些瑪拿西人來投奔大衛,他們卻沒有幫助非利士人;因為非利士人的首領商議,打發他回去,說,恐怕大衛拿我們的首級,歸降他的主人掃羅。
代上 14:8 非利士人聽見大衛受膏作全以色列的王,非利士眾人就上來尋索大衛;大衛聽見,就出去迎擊他們。
代上 14:9 非利士人來了,侵奪利乏音谷。
代上 14:10 大衛求問神說,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麼?你會將他們交在我手裏麼?耶和華對他說,你上去罷,我必將他們交在你手裏。
代上 14:11 非利士人上到巴力毘拉心,大衛在那裏擊殺他們。大衛說,神藉我的手沖破敵人,如同水沖破隄岸一般。因此人給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毘拉心。
代上 14:12 非利士人將他們的神像撇在那裏,大衛吩咐人用火焚燒了。
代上 14:13 非利士人又侵奪利乏音谷。
代上 14:15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出戰,因為神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
代上 14:16 大衛就照神所吩咐的去行;他們擊殺非利士人的軍隊,從基遍直到基色。
代上 18:1 此後,大衛攻打非利士人,把他們制伏,從他們手中奪取了迦特,和屬迦特的鄉村。
代上 18:11 大衛王將這些物件,並從各國取來的金銀,就是從以東人、摩押人、亞捫人、非利士人、亞瑪力人所取來的,都分別為聖歸給耶和華。
代上 20:4 後來,以色列人在基色與非利士人起了爭戰。戶沙人西比該殺了巨人的一個兒子細派,非利士人就被制伏了。
代上 20:5 又與非利士人打仗;睚珥的兒子伊勒哈難,殺了迦特人歌利亞的兄弟拉哈米,這人的槍桿粗如織布的機軸。
代下 17:11 有些非利士人給約沙法送禮物,納貢銀;亞拉伯人也送他羊群,有公綿羊七千七百隻,公山羊七千七百隻。
代下 21:16 以後,耶和華激動非利士人和靠近古實的亞拉伯人的靈,來攻擊約蘭。
代下 26:6 他出去攻擊非利士人,拆毀了迦特的城牆、雅比尼的城牆、和亞實突的城牆;在非利士人中,在亞實突境內,又建築了些城。
代下 26:7 神幫助他攻擊非利士人,和住在姑珥巴力的亞拉伯人,並米烏尼人。
代下 28:18 非利士人也來侵佔低陸和猶大南方的城邑,取了伯示麥、亞雅崙、基低羅、梭哥和屬梭哥的鄉村、亭納和屬亭納的鄉村、瑾鎖和屬瑾鎖的鄉村,就住在那裏。
詩 56:0 非利士人在迦特拿住大衛;那時他作了這金詩,交與歌詠長;調用遠方橡樹上之鴿。
賽 2:6 耶和華阿,你離棄了你百姓雅各家,是因他們充滿了東方的風俗,作觀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樣,並與外邦人聯手。
賽 9:12 東有亞蘭人,西有非利士人:他們張口吞喫以色列。雖然如此,耶和華的怒氣還未轉消,祂的手仍然伸出。
賽 11:14 他們要向西飛,撲在非利士人的肩頭上,一同擄掠東方人。他們要伸手拿住以東和摩押,亞捫人也必服從他們。
耶 25:20 並一切混雜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人之地的諸王,亞實基倫、迦薩、以革倫,以及餘剩的亞實突人;
耶 47:1 法老攻擊迦薩之先,有耶和華論非利士人的話臨到申言者耶利米。
耶 47:4 因為日子將到,要毀滅一切非利士人,剪除推羅、西頓一切餘剩的幫助者;原來耶和華必毀滅非利士人,就是迦斐託海島餘剩的人。
結 25:15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非利士人向猶大人報仇,心存毒恨,報仇雪恨,永懷仇恨,要毀滅他們,
結 25: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伸手攻擊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滅絕沿海餘剩的人。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8/9頁 共24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