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1/9頁 共246

出 處

經 文

創 10:14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迦斐託人;從迦斯路希人出來的有非利士人
創 21:32 他們在別是巴立了約。亞比米勒就同他軍長非各起身,回非利士人的地去了。
創 21:34 亞伯拉罕在非利士人的地寄居了多日。
創 26:1 在亞伯拉罕的日子,那地有過一次饑荒;這時又有饑荒,以撒就往基拉耳去,到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裏。
創 26:8 他在那裏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裏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創 26:14 他有羊群、牛群,又有許多僕婢,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創 26:15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的日子,他父親的僕人所挖的井,非利士人全都塞住,填滿了土。
創 26:18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起的,叫那些井的名字。
出 13:17 法老讓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人之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裏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看見戰爭後悔,就回埃及去。
書 13:2 所剩下的地有非利士人的全境和基述人的全地,
書 13:3 從埃及前的西曷河往北,直到以革倫的境界,(這就算為迦南人的地,)那裏有非利士人五個首領所管的迦薩人、亞實突人、亞實基倫人、迦特人、以革倫人;並有亞衛人之地,)
士 3: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個首領,和一切迦南人,西頓人,並住利巴嫩山,從巴力黑們山直到哈馬口的希未人。
士 3:31 以笏之後,有亞拿的兒子珊迦,他用趕牛的犁棒打死六百非利士人;他也救了以色列人。
士 10:6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去事奉諸巴力和亞斯他錄,並亞蘭的神、西頓的神、摩押的神、亞捫人的神、非利士人的神,離棄耶和華,不事奉祂。
士 10:7 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就把他們交付在非利士人和亞捫人的手中。
士 10:11 耶和華對以色列人說,我豈沒有救過你們脫離埃及人、亞摩利人、亞捫人和非利士人麼?
士 13:1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耶和華將他們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四十年。
士 13:5 你必懷孕生一個兒子,不可用剃刀剃他的頭,因為這孩子從母腹裏就歸神作拿細耳人;他必起首拯救以色列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士 14:1 參孫下到亭拿,在那裏看見一個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兒。
士 14:2 參孫上來告訴他父母說,我在亭拿看見一個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兒,願你們給我娶來為妻。
士 14:3 他父母說,在你弟兄的女兒中,或在我所有的族人中,豈沒有一個女子,何至你去在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參孫對他父親說,願你給我娶那女子,因我喜歡她。
士 14:4 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這事是出於耶和華,因為祂在尋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那時,非利士人轄制以色列人。
士 15:3 參孫對他們說,這次我雖然加害非利士人,我對他們也不算有罪。
士 15:5 他點著火把,就放狐狸進入非利士人站著的禾稼,將堆積的禾捆和站著的禾稼,並葡萄園、橄欖園盡都燒了。
士 15:6 非利士人說,這事是誰作的?有人說,是亭拿人的女婿參孫,因為他岳父將他的妻子給了他的伴友。於是非利士人上去,用火燒了婦人和她的父親。
士 15:7 參孫對非利士人說,你們既然這樣行,我必向你們報仇纔肯罷休。
士 15:9 非利士人上去安營在猶大,散開攻擊利希。
士 15:11 於是有三千猶大人下到以坦磐石的穴內,對參孫說,非利士人轄制我們,你不知道麼?你向我們行的是甚麼事呢?他回答說,他們向我怎樣行,我也向他們怎樣行。
士 15:12 猶大人對他說,我們下來是要捆綁你,將你交在非利士人手中。參孫說,你們要向我起誓,應承你們自己不殺害我。
士 15:13 他們說,我們只要將你捆綁交在非利士人手中,我們斷不會殺你。於是用兩條新繩捆綁參孫,將他從以坦磐石帶上去。
[1 2 3 4 5 6 7 8 9 ] [最終頁] 1/9頁 共24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