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8頁 共826

出 處

經 文

代下 31:10 撒督家的祭司長亞撒利雅對他說,自從民將供物送到耶和華殿以來,我們不但喫飽,且剩下的甚多;因為耶和華賜福給祂的民,所剩下的纔這樣豐盛。
代下 32:16 西拿基立的臣僕還說了別的話,攻擊耶和華神和祂的僕人希西家。
代下 33:6 並在欣嫩子谷使他的兒女經火,又觀兆,行法術,用邪術,立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多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惹動祂的怒氣。
代下 34:31 王站在他的地方,在耶和華面前立約,要全心全魂跟從耶和華,謹守祂的誡命、法度、律例,履行這書上所記的約言;
代下 35:3 又對那歸耶和華為聖、教訓以色列眾人的利未人說,你們將聖約櫃安放在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建造的殿裏,不必再用肩扛抬。現在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服事祂的民以色列。
代下 36:16 他們卻嬉笑神的使者,藐視祂的言語,譏誚祂的申言者,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向祂的百姓發作,到無可救治的地步。
拉 8:22 我求王撥步兵馬兵,幫助我們抵擋路上的仇敵,本以為羞恥;因我們曾對王說,我們神的手必幫助一切尋求祂的,使他們得好處;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擊一切離棄祂的
拉 9:8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恩待我們片時,為我們留些逃脫的人,給我們安穩的釘子釘在祂的聖所,我們的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
拉 10:11 現在當向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認罪,遵行祂的旨意,從這地的諸民和外邦的女子分別出來。
伯 4:18 祂的僕人,祂尚且不信任;祂的使者,祂也指責其謬誤;
伯 9:13 神必不收回祂的怒氣;扶助拉哈伯的,屈身在祂以下。
伯 9:34 願祂使祂的刑杖離開我,不使我因祂的可畏而驚惶;
伯 11:8 祂的智慧如天之高,你還能作甚麼?深於陰間,你還能知道甚麼?
伯 13:11 祂的尊榮,豈不叫你們懼怕麼?祂的驚嚇,豈不落在你們身上麼?
伯 15:15 看哪,神不信靠祂的眾聖者;在祂眼前天也不潔淨。
伯 16:12 我素來安逸,祂折斷我,掐住我的頸項,把我摔碎。祂立我作祂的箭靶;
伯 16:13 祂的弓箭手圍繞我;祂破裂我的腰腎,並不留情;把我的膽傾倒在地上。
伯 19:6 就該知道是神顛倒我的案情,用祂的網羅圍繞我。
伯 19:11 祂的忿怒向我發作,以我為敵人。
伯 19:12 祂的軍旅一起來到,修築戰路攻擊我,在我帳棚的四圍安營。
伯 22:22 你當領受祂口中的教訓,將祂的言語存在心裏。
伯 23:3 惟願我知道在那裏可以尋見神,使我可以到祂的座前!
伯 23:11 我腳緊隨祂的步履;我謹守祂的道路,並不偏離。
伯 23:13 只是祂的心意始終如一,誰能使祂轉意呢?祂魂裏所願的,就行出來。
伯 24:1 全能者為何不把審判的定期貯藏起來?為何認識祂的人看不見祂的日子?
伯 25:3 祂的眾軍,豈能數算?祂的光一發,誰不蒙照呢?
伯 26:11 天的柱子因祂的斥責震動驚奇。
伯 26:13 祂的氣使天晴朗;祂的手刺透快逃的蛇。
伯 26:14 看哪,這些不過是神作為的些微;我們所聽於祂的,是何等細微的聲音!至於祂大能的雷聲,誰能明瞭呢?
伯 29:3 那時祂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祂的光行過黑暗。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28頁 共82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