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8頁 共826

出 處

經 文

創 5:1 亞當的後代記在下面。當神創造亞當的日子,乃是按著祂的樣式造的。
創 24:40 他就對我說,我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華,必差遣祂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亨通,你就得以從我本族、我父家,給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出 5:2 但法老說,耶和華是誰,要我聽祂的話,讓以色列人去?我不認識耶和華,也不讓以色列人去。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祂和祂的僕人摩西。
出 15:3 耶和華是戰士;祂的名是耶和華。
出 23:21 你要在祂面前謹慎,聽從祂的話;不可違背祂,因祂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因為我的名在祂裏面。
出 23:22 你若實在聽從祂的話,照著我一切所說的去行,我就向你的仇敵作仇敵,向你的對頭作對頭。
出 32:14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祂的百姓。
民 6:25 願耶和華使祂的面光照你,賜恩給你;
民 11:29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麼?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是申言者,願耶和華把祂的靈放在他們身上!
民 16:5 他對可拉和可拉一黨的人說,到了早晨,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祂的,誰是聖別的,就叫誰親近祂;祂所揀選的是誰,必叫誰親近祂。
申 4:7 那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在我們呼求祂的時候與我們相近?
申 4:20 耶和華將你們從埃及領出來,脫離鐵爐,要你們作祂的子民,作祂的產業,像今日一樣。
申 4:30 日後你遭遇患難,這一切事臨到你的時候,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聽從祂的話。
申 4:36 祂從天上使你聽見祂的聲音,為要管教你,又在地上使你看見祂的烈火,並且聽見祂從火中所說的話。
申 4:37 因祂愛你的列祖,所以揀選他們的後裔,用祂的同在和大能領你出了埃及,
申 4:40 我今日將祂的律例和誡命吩咐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 5:24 說,看哪,耶和華我們神將祂的榮光和祂的偉大顯給我們看,我們又聽見祂的聲音從火中出來;今日我們得見神與人說話,人還存活。
申 6: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孫孫,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華你的神,謹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誡命,就是我所吩咐你的,使你的日子得以長久。
申 6:13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祂,指著祂的名起誓。
申 7:6 因為你是歸耶和華你神的聖別子民;耶和華你神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作祂自己的珍寶,作祂的子民。
申 7:10 向恨祂的人當面報應他們,將他們滅絕。凡恨祂的人,祂必當面報應,絕不遲延。
申 8: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這四十年在曠野引導你走的路程,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祂的誡命不肯。
申 8:6 所以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行祂的道路,敬畏祂。
申 8:11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不守祂的誡命、典章和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申 9:23 耶和華打發你們離開加低斯巴尼亞,說,你們上去得我所賜給你們的地;那時你們違背了耶和華你們神的話,不信祂,不聽祂的聲音。
申 10:8 那時耶和華將利未支派分別出來,抬耶和華的約櫃,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事奉祂,並在祂的名裏祝福,直到今日。
申 10:20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神,事奉祂,緊聯於祂,也要指著祂的名起誓。
申 11:1 所以你要愛耶和華你的神,常守祂的吩咐、律例、典章和誡命。
申 12:5 但耶和華你們的神從你們各支派中,所選擇出來立祂名的地方,就是祂的居所,那是你們當尋求的,你們要往那裏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28頁 共826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