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5頁 共437

出 處

經 文

王上 9:27 希蘭差遣他的僕人,就是熟悉泛的船家,與所羅門的僕人一同坐船航
王上 10:22 因為王有他施船隊與希蘭的船隊一同航;三年一次,他施船隊把金銀、象牙、猿猴、孔雀運來。
王上 18:43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甚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王上 18:44 第七次僕人說,看哪,有一小片雲,如人的手掌那樣大,從裏上來。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邊界之地,從哈馬口直到亞拉巴,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藉祂的僕人,迦特希弗人亞米太的兒子申言者約拿所說的。
王下 16:17 亞哈斯王打掉盆座的鑲板,把洗濯盆從座上挪下來;又將銅從馱的銅牛上搬下來,放在鋪石地。
王下 25:13 耶和華殿的銅柱,並耶和華殿的盆座和銅,迦勒底人都打碎了,將那些銅運到巴比倫去了。
王下 25:16 所羅門為耶和華殿所造的兩根銅柱、一個銅、和幾個盆座,這一切器物的銅,多得無法可稱。
代上 4:36 還有以利約乃、雅哥巴、約朔、亞帥雅、亞底業、耶西篾、比拿雅、
代上 16:32 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願田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
代上 18:8 大衛又從屬哈大底謝的提巴和均二城中,奪取了許多的銅,後來所羅門用此製造銅、銅柱、和一切的銅器。
代下 2:16 我們必照你一切所需的,從利巴嫩砍伐樹木,紮成筏子,浮運到約帕。你可以從那裏運上耶路撒冷去。
代下 4:2 又鑄一個銅,直徑十肘,樣式是圓的,高五肘,圍三十肘。
代下 4:3 周圍有牛的樣式,每肘十隻,圍繞著銅,共有兩行,是鑄的時候鑄上的。
代下 4:4 立在十二隻銅牛背上,三隻向北,三隻向西,三隻向南,三隻向東;在牛上,牛尾都向內。
代下 4:5 厚一掌,其邊如杯邊的作法,如百合花,可容三千罷特。
代下 4:6 又製造十個盆,可在其中洗濯,五個放在右邊,五個放在左邊,獻燔祭所用之物要在盆中清洗;但是為祭司洗濯用的。
代下 4:10 安在殿的右邊,就是在東南邊。
代下 4:15 一個下的十二隻牛;
代下 8:17 那時,所羅門往以東地靠近邊的以旬迦別和以祿去。
代下 8:18 戶蘭差遣他的僕人,將船隻和熟悉泛的僕人送到所羅門那裏;他們同著所羅門的僕人去了俄斐,從那裏得了四百五十他連得金子,運到所羅門王那裏。
代下 20:2 有人來報告約沙法說,從那邊,就是從亞蘭,有大批軍眾來攻擊你,如今他們在哈洗遜他瑪,就是隱基底。
拉 3:7 他們又將銀子給石匠、木匠,把糧食、飲料、油給西頓人和推羅人,使他們將香柏樹從利巴嫩運到裏,浮運到約帕,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允准的。
尼 3:8 其旁是金匠哈雅的兒子烏薛修造。其旁是調製香品者哈拿尼雅修造。這些人加固耶路撒冷的城牆,直到寬牆。
尼 9:6 你,惟獨你是耶和華;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並天上的萬象,地和地上的萬物,中所有的;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天軍也都敬拜你。
尼 9:9 你看見我們列祖在埃及所受的困苦,垂聽他們在紅邊的哀求,
尼 9:11 你又在我們列祖面前把分開,使他們在中乾地上走過;卻將追趕他們的人拋在深,如石頭拋在大水中。
斯 10:1 亞哈隨魯王使陸地和島的人民都進貢。
伯 6:3 現今這些都比沙更重,所以我的言語急躁。
伯 7:12 我豈是洋,豈是大魚,你竟防守我呢?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5頁 共43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