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38

出 處

經 文

王上 2:11 大衛作以色列王四十年:在希伯崙作王七年,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上 1:18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代上 1:19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在他的日子人纔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代上 1:25 希伯、法勒、拉吳、
代上 2:42 耶拉篾兄弟迦勒的子孫有長子米沙,是西弗之祖;還有希伯崙之祖瑪利沙的眾子。
代上 2:43 希伯崙的兒子是可拉、他普亞、利肯、示瑪。
代上 3:1 大衛在希伯崙所生的兒子記在下面:長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亞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亞比該生的。
代上 3:4 這六人都是大衛在希伯崙生的。大衛在希伯崙作王七年零六個月,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上 4:18 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兒比提雅所生的兒子。米列又娶猶大女子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亞之祖耶古鐵。
代上 5:13 按宗族是他們弟兄的,有米迦勒、米書蘭、示巴、約賴、雅干、細亞、希伯,共七人。
代上 6:2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
代上 6:18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
代上 6:55 以色列人將猶大地的希伯崙和四圍的郊野給了他們;
代上 6:57 給亞倫子孫的有庇護城希伯崙,立拿和屬城的郊野,雅提珥,以實提莫和屬城的郊野,
代上 8:12 以利巴力的兒子是希伯、米珊、沙麥,沙麥建立阿挪和羅德與其鄉村。
代上 8:17 西巴第雅、米書蘭、希西基、希伯
代上 8:22 伊施班、希伯、以列、
代上 11:1 以色列眾人聚集到希伯崙見大衛,說,看哪,我們是你的骨肉。
代上 11:3 於是以色列的長老都來到希伯崙見大衛王;大衛在希伯崙耶和華面前與他們立約,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是照耶和華藉撒母耳所說的話。
代上 12:23 那些裝備好能打仗的人,來到希伯崙見大衛,要照著耶和華的話將掃羅的國轉給大衛,他們的數目如下:
代上 12:38 以上都是能整齊擺陣的戰士,他們都全心來到希伯崙,要立大衛作全以色列的王;以色列其餘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衛作王。
代上 15:9 希伯崙子孫中有首領以列,和他的弟兄八十人。
代上 23:12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四人。
代上 23:19 希伯倫的兒子,為首的是耶利雅,其次是亞瑪利亞,第三是雅哈悉,第四是耶加面。
代上 24:23 希伯倫的兒子,有為首的耶利雅,其次亞瑪利亞,第三雅哈悉,第四耶加面。
代上 26:23 暗蘭族、以斯哈族、希伯倫族、烏薛族也有職分。
代上 26:30 希伯倫族中有哈沙比雅和他弟兄一千七百人,都是壯士,在約但河西監督以色列,辦理耶和華的事,並服事王。
代上 26:31 希伯倫族中,為首的是耶利雅。(關於希伯倫族,大衛作王第四十年,曾照他們的出生記錄,按宗族作調查,在基列的雅謝,從他們中間尋得大能的勇士。)
代上 29:27 他作以色列王四十年:在希伯崙作王七年,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下 11:10 瑣拉、亞雅崙、希伯崙,這些都是猶大和便雅憫的堅固城。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