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8

出 處

經 文

創 10:21 雅弗的哥哥閃,是希伯所有子孫之祖,他也生了兒子。
創 10:24 亞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創 10:25 希伯生了兩個兒子,一個名叫法勒,因為那時人纔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約坍。
創 11:14 沙拉活到三十歲,生了希伯
創 11:15 沙拉生希伯之後,又活了四百零三年,並且生兒生女。
創 11:16 希伯活到三十四歲,生了法勒。
創 11:17 希伯生法勒之後,又活了四百三十年,並且生兒生女。
創 13:18 亞伯蘭就搬了帳棚,來到希伯崙幔利的橡樹那裏居住,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創 14:13 有一個逃出來的人,來告訴希伯來人亞伯蘭;亞伯蘭正住在亞摩利人幔利的橡樹那裏。幔利和以實各並亞乃都是弟兄,曾與亞伯蘭聯盟。
創 23:2 撒拉死在迦南地的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亞伯拉罕為她哀慟哭號。
創 23:19 此後,亞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麥比拉田間的洞裏。(幔利就是希伯崙。)
創 35:27 雅各來到他父親以撒那裏,到了基列亞巴的幔利,乃是亞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基列亞巴就是希伯崙。
創 37:14 以色列說,你去看看你哥哥們平安不平安,群羊平安不平安,就回來報信給我;於是打發他出希伯崙谷,他就往示劍去了。
創 39:14 就叫了家裏的人來,對他們說,你們看,他帶了一個希伯來人到我們這裏,要戲弄我們。他到我這裏來,要與我同寢,我就大聲喊叫。
創 39:17 就對他如此說:你所帶到我們這裏的那希伯來僕人,進來要戲弄我,
創 40:15 我實在是從希伯來人之地被拐來的;我在這裏也沒有作過甚麼,叫他們把我下在牢裏。
創 41:12 在那裏同著我們有一個希伯來的少年人,是護衛長的僕人,我們將夢告訴他,他就給我們講解,是按著各人的夢講解的。
創 43:32 他們就為約瑟單擺了一席,為那些人又擺了一席,也為和約瑟同喫飯的埃及人另擺了一席,因為埃及人不可和希伯來人一同喫飯;那原是埃及人所厭惡的。
出 1:15 希伯來的兩個接生婦,一個名叫施弗拉,一個名叫普阿;埃及王對她們說,
出 1:16 你們為希伯來婦人接生,看她們臨盆的時候,若是男孩,就把他殺了;若是女孩,就讓她存活。
出 1:19 接生婦對法老說,因為希伯來婦人與埃及婦人不同;希伯來婦人本是健壯的,接生婦還沒有到,她們已經生產了。
出 1:22 法老吩咐他的眾民說,希伯來人所生的男孩,你們都要丟在河裏;一切的女孩,你們可以讓她存活。
出 2:6 她打開箱子,看見那孩子。孩子哭了,她就憐惜他,說,這是希伯來人的一個孩子。
出 2:7 那時孩子的姐姐對法老的女兒說,我去在希伯來婦人中叫一個奶媽來,為你奶這孩子,可以不可以?
出 2:11 後來,摩西長大,出去到他弟兄那裏,看他們所受的重擔;他見一個埃及人打一個希伯來人,他的一個弟兄。
出 2:13 第二天他出去,見有兩個希伯來人爭鬥,就對那欺負人的說,你為甚麼打你同族的人?
出 3:18 他們必聽你的話;你和以色列的長老要去見埃及王,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遇見了我們;現在求你讓我們走三天的路程,到曠野裏去,我們好獻祭給耶和華我們的神。
出 5:3 他們說,希伯來人的神遇見了我們。求你讓我們走三天的路程,到曠野裏去,我們好獻祭給耶和華我們的神,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劍擊打我們。
出 6:18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哥轄一生的歲數是一百三十三歲。
出 7:16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差我來見你,說,讓我的百姓去,他們好在曠野事奉我,但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