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8

出 处

经 文

王上 2:11 大卫作以色列王四十年:在希伯仑作王七年,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上 1:18 亚法撒生沙拉;沙拉生希伯
代上 1:19 希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名叫法勒,因为在他的日子人才分地居住;法勒的兄弟名叫约坍。
代上 1:25 希伯、法勒、拉吴、
代上 2:42 耶拉篾兄弟迦勒的子孙有长子米沙,是西弗之祖;还有希伯仑之祖玛利沙的众子。
代上 2:43 希伯仑的儿子是可拉、他普亚、利肯、示玛。
代上 3:1 大卫在希伯仑所生的儿子记在下面:长子暗嫩,是耶斯列人亚希暖生的;次子但以利,是迦密人亚比该生的。
代上 3:4 这六人都是大卫在希伯仑生的。大卫在希伯仑作王七年零六个月,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上 4:18 这些是米列所娶法老的女儿比提雅所生的儿子。米列又娶犹大女子为妻,生基多之祖雅列、梭哥之祖希伯、和撒挪亚之祖耶古铁。
代上 5:13 按宗族是他们弟兄的,有米迦勒、米书兰、示巴、约赖、雅干、细亚、希伯,共七人。
代上 6:2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以斯哈、希伯伦、乌薛。
代上 6: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以斯哈、希伯伦、乌薛。
代上 6:55 以色列人将犹大地的希伯仑和四围的郊野给了他们;
代上 6:57 给亚伦子孙的有庇护城希伯仑,立拿和属城的郊野,雅提珥,以实提莫和属城的郊野,
代上 8:12 以利巴力的儿子是希伯、米珊、沙麦,沙麦建立阿挪和罗德与其乡村。
代上 8:17 西巴第雅、米书兰、希西基、希伯
代上 8:22 伊施班、希伯、以列、
代上 11:1 以色列众人聚集到希伯仑见大卫,说,看哪,我们是你的骨肉。
代上 11:3 于是以色列的长老都来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膏大卫作以色列的王,是照耶和华藉撒母耳所说的话。
代上 12:23 那些装备好能打仗的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要照着耶和华的话将扫罗的国转给大卫,他们的数目如下:
代上 12:38 以上都是能整齐摆阵的战士,他们都全心来到希伯仑,要立大卫作全以色列的王;以色列其余的人也都一心要立大卫作王。
代上 15:9 希伯仑子孙中有首领以列,和他的弟兄八十人。
代上 23:12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以斯哈、希伯伦、乌薛四人。
代上 23:19 希伯伦的儿子,为首的是耶利雅,其次是亚玛利亚,第三是雅哈悉,第四是耶加面。
代上 24:23 希伯伦的儿子,有为首的耶利雅,其次亚玛利亚,第三雅哈悉,第四耶加面。
代上 26:23 暗兰族、以斯哈族、希伯伦族、乌薛族也有职分。
代上 26:30 希伯伦族中有哈沙比雅和他弟兄一千七百人,都是壮士,在约但河西监督以色列,办理耶和华的事,并服事王。
代上 26:31 希伯伦族中,为首的是耶利雅。(关于希伯伦族,大卫作王第四十年,曾照他们的出生记录,按宗族作调查,在基列的雅谢,从他们中间寻得大能的勇士。)
代上 29:27 他作以色列王四十年:在希伯仑作王七年,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三年。
代下 11:10 琐拉、亚雅仑、希伯仑,这些都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坚固城。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