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 [最終頁] 4/6頁 共168

出 處

經 文

代下 34:26 然而差遣你們來求問耶和華的猶大王,你們要這樣對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至於你所聽見的話,
代下 36:13 尼布甲尼撒王曾使他指著神起誓,他也背叛了;他強項硬心,不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拉 4:1 猶大和便雅憫的敵人聽見被擄歸回的人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拉 4:3 但所羅巴伯、耶書亞、和其餘以色列的宗族首領對他們說,我們為我們的神建殿,與你們無干,我們自己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協力建造,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吩咐的。
拉 8:35 那些被遷徙之人的子孫,從被擄歸回的,向以色列的神獻燔祭,就是為以色列眾人獻公牛十二隻,公綿羊九十六隻,綿羊羔七十七隻,又獻公山羊十二隻作贖罪祭,這都是給耶和華作燔祭的。
拉 9: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你是公義的,我們這剩下的人纔得逃脫,正如今日的光景。我們在你面前有罪過,因此無人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詩 41:13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從永遠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詩 59:5 萬軍之神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興起,懲罰萬邦;不要憐憫一切詭詐作孽的人。〔細拉〕
詩 68:35 神阿,你從聖所顯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百姓的。神是當受頌讚的!
詩 69:6 萬軍的主耶和華阿,求你叫那等候你的,不要因我蒙羞;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叫那尋求你的,不要因我受辱。
詩 72:18 獨行奇事的耶和華神,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
詩 106:48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亙古直到永遠,是當受頌讚的。願眾民都說,阿們。阿利路亞。
賽 17:6 其間雖有剩下的,卻好像橄欖樹被打過,在儘上的枝梢上只剩兩三個果子,在多果樹的旁枝上只剩四五個果子;這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的。
賽 21:10 我被打的禾稼,我禾場的穀阿!我從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那裏所聽見的,都告訴你們了。
賽 21:17 弓箭手的餘數,基達人的勇士,必然稀少;因為這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的。
賽 29:23 但他看見他的子孫,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裏,他們必尊我的名為聖,必尊雅各的聖者為聖,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
賽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惟獨你是地上萬國的神,你曾創造諸天與地。
賽 37:21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既向我禱告亞述王西拿基立的事,
賽 41:17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因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
賽 45:3 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處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我是題你名召你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賽 45:15 救主以色列的神阿,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賽 48:1 雅各家,名稱為以色列,從猶大水源出來的,當聽這話;你們指著耶和華的名起誓,題說以色列的神,卻不憑真實,不憑公義。
賽 48:2 你們自稱為聖城的人,所信靠的是以色列的神;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
賽 52:12 你們出來必不至急忙,行走也不至奔逃;因為耶和華必在你們前頭行,以色列的神必在你們後面護衛。
耶 7: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當改正所行所為,我就使你們仍然安居在這地方。
耶 7:21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將燔祭加在平安祭上,喫肉罷。
耶 9:15 所以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必將茵蔯給這百姓喫,又將苦毒的水給他們喝。
耶 11:3 你要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不聽從這約之話的人,必受咒詛。
耶 13:12 你要將這話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各皮袋都要盛滿酒。他們必對你說,我們豈不確知各皮袋都要盛滿酒麼?
耶 16:9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就在你們還活著的日子,在你們眼前,我必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都從這地方止息了。
[第一頁] [1 2 3 4 5 6 ] [最終頁] 4/6頁 共16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