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4:26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代下 36:13 尼布甲尼撒王曾使他指着神起誓,他也背叛了;他强项硬心,不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拉 4:1 犹大和便雅悯的敌人听见被掳归回的人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拉 4:3 但所罗巴伯、耶书亚、和其余以色列的宗族首领对他们说,我们为我们的神建殿,与你们无干,我们自己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协力建造,是照波斯王古列所吩咐的。
拉 8:35 那些被迁徙之人的子孙,从被掳归回的,向以色列的神献燔祭,就是为以色列众人献公牛十二只,公绵羊九十六只,绵羊羔七十七只,又献公山羊十二只作赎罪祭,这都是给耶和华作燔祭的。
拉 9:1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你是公义的,我们这剩下的人才得逃脱,正如今日的光景。我们在你面前有罪过,因此无人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诗 41: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从永远直到永远。阿们,阿们。
诗 59:5 万军之神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兴起,惩罚万邦;不要怜悯一切诡诈作孽的人。〔细拉〕
诗 68:35 神阿,你从圣所显为可畏;以色列的神,是那将力量权能赐给百姓的。神是当受颂赞的!
诗 69:6 万军的主耶和华阿,求你叫那等候你的,不要因我蒙羞;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叫那寻求你的,不要因我受辱。
诗 72:18 独行奇事的耶和华神,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
诗 106:48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当受颂赞的。愿众民都说,阿们。阿利路亚。
赛 17:6 其间虽有剩下的,却好像橄榄树被打过,在尽上的枝梢上只剩两三个果子,在多果树的旁枝上只剩四五个果子;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
赛 21:10 我被打的禾稼,我禾场的谷阿!我从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那里所听见的,都告诉你们了。
赛 21:17 弓箭手的余数,基达人的勇士,必然稀少;因为这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说的。
赛 29:23 但他看见他的子孙,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里,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
赛 37:16 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惟独你是地上万国的神,你曾创造诸天与地。
赛 37:21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就打发人去见希西家,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既向我祷告亚述王西拿基立的事,
赛 41:17 困苦穷乏人寻求水却没有,他们因口渴舌头干燥;我耶和华必应允他们,我以色列的神必不离弃他们。
赛 45:3 将暗中的宝物和隐密处的财宝赐给你,使你知道我是题你名召你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赛 45:15 救主以色列的神阿,你实在是自隐的神。
赛 48:1 雅各家,名称为以色列,从犹大水源出来的,当听这话;你们指着耶和华的名起誓,题说以色列的神,却不凭真实,不凭公义。
赛 48:2 你们自称为圣城的人,所信靠的是以色列的神;万军之耶和华是祂的名。
赛 52:12 你们出来必不至急忙,行走也不至奔逃;因为耶和华必在你们前头行,以色列的神必在你们后面护卫。
耶 7: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当改正所行所为,我就使你们仍然安居在这地方。
耶 7:21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将燔祭加在平安祭上,吃肉罢。
耶 9:15 所以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我必将茵蔯给这百姓吃,又将苦毒的水给他们喝。
耶 11:3 你要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不听从这约之话的人,必受咒诅。
耶 13:12 你要将这话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他们必对你说,我们岂不确知各皮袋都要盛满酒么?
耶 16:9 因为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就在你们还活着的日子,在你们眼前,我必使欢喜和快乐的声音,新郎和新妇的声音,都从这地方止息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4/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