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 [最終頁] 3/6頁 共168

出 處

經 文

王下 21:12 所以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看哪,我必將這樣的災禍降與耶路撒冷和猶大,叫一切聽見的人無不耳鳴。
王下 22:15 她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對那差遣你們來見我的人說,
王下 22:18 然而差遣你們來求問耶和華的猶大王,你們要這樣對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至於你所聽見的話,
代上 4: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願你豐厚的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願你的手與我同在,願你保守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代上 5: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動亞述王普勒的靈,和亞述王提革拉毘尼色的靈;祂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遷徙到哈臘、哈博、哈拉、與歌散河邊,直到今日還在那裏。
代上 16:4 大衛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約櫃前事奉,頌揚、稱謝、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上 16:3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亙古直到永遠,是當受頌讚的。眾百姓都說,阿們,並且讚美耶和華。
代上 17:24 願你的名永遠堅立,被尊為大,人要說,萬軍之耶和華是以色列的神,實在是以色列的神;這樣,你僕人大衛的家必在你面前堅立。
代上 22:6 大衛召了他兒子所羅門來,囑咐他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代上 23:25 大衛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已經使祂的百姓得安息,祂必永遠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24:19 這就是他們事奉的班次,要照他們祖宗亞倫所給他們的規例,就是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所吩咐亞倫的,進入耶和華的殿事奉。
代上 28:4 然而,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從我父的全家揀選我作以色列的王,直到永遠;因祂揀選猶大為首領,在猶大家中揀選我父家,在我父的眾子裏喜悅我,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
代上 29:10 所以,大衛在全會眾眼前頌讚耶和華,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們的父,你是當受頌讚的,從亙古直到永遠。
代上 29:18 耶和華我們列祖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阿,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這樣的思想意念,堅定他們的心歸向你。
代下 2:12 戶蘭又說,造作諸天與地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祂賜給大衛王一個有智慧的兒子,滿有見識和悟性,可以為耶和華建造殿宇,又為自己的國建造宮室。
代下 6:4 所羅門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當受頌讚的;祂親口向我父親大衛說話,也親手成就了;祂說,
代下 6:14 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天上地上沒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並施慈愛;
代下 6:1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守住你的應許;你曾對他說,你的子孫若謹守他們的道路,遵行我的律法,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樣,就不斷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國位。
代下 6:17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現在求你使你向你僕人大衛所說的話得著證實。
代下 13: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曾立鹽約,將以色列國永遠賜給大衛和他的子孫,你們不知道麼?
代下 15:4 但他們在急難的時候歸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尋求祂,祂就被他們尋見。
代下 20:19 屬哥轄子孫和可拉子孫的利未人都起來,用極大的聲音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下 29:7 他們又封鎖廊門,熄滅燈火,不在聖所中向以色列的神燒香,或獻燔祭。
代下 29:10 現在我心中有意與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立約,好使祂的烈怒轉離我們。
代下 30:1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眾人,又寫信給以法蓮人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
代下 30:5 於是立了命令,傳遍全以色列,從別是巴直到但,叫他們都來,在耶路撒冷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因為他們許久沒有照所寫的例守節了。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帶著王和眾首領手中所發的信,遵著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猶大;信內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轉向耶和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轉向你們這脫離亞述諸王之手的餘民。
代下 32:17 西拿基立也寫信辱罵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攻擊祂,說,各地列邦的神怎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希西家的神也照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
代下 33:16 又重修耶和華的祭壇,在壇上獻平安祭和感謝祭,並且吩咐猶大人事奉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代下 34:23 她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對那差遣你們來見我的人說,
[第一頁] [1 2 3 4 5 6 ] [最終頁] 3/6頁 共16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