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68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1:12 所以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看哪,我必将这样的灾祸降与耶路撒冷和犹大,叫一切听见的人无不耳鸣。
王下 22:15 她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对那差遣你们来见我的人说,
王下 22: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代上 4: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扩张我的境界,愿你的手与我同在,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不受艰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代上 5: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的灵,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灵;祂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迁徙到哈腊、哈博、哈拉、与歌散河边,直到今日还在那里。
代上 16:4 大卫派几个利未人在耶和华的约柜前事奉,颂扬、称谢、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代上 16:3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亘古直到永远,是当受颂赞的。众百姓都说,阿们,并且赞美耶和华。
代上 17:24 愿你的名永远坚立,被尊为大,人要说,万军之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实在是以色列的神;这样,你仆人大卫的家必在你面前坚立。
代上 22:6 大卫召了他儿子所罗门来,嘱咐他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建造殿宇。
代上 23:25 大卫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使祂的百姓得安息,祂必永远住在耶路撒冷;
代上 24:19 这就是他们事奉的班次,要照他们祖宗亚伦所给他们的规例,就是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所吩咐亚伦的,进入耶和华的殿事奉。
代上 28:4 然而,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从我父的全家拣选我作以色列的王,直到永远;因祂拣选犹大为首领,在犹大家中拣选我父家,在我父的众子里喜悦我,立我作全以色列的王。
代上 29:10 所以,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们的父,你是当受颂赞的,从亘古直到永远。
代上 29:18 耶和华我们列祖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阿,求你使你的民心中常存这样的思想意念,坚定他们的心归向你。
代下 2:12 户兰又说,造作诸天与地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赐给大卫王一个有智慧的儿子,满有见识和悟性,可以为耶和华建造殿宇,又为自己的国建造宫室。
代下 6:4 所罗门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也亲手成就了;祂说,
代下 6:14 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天上地上没有神可比你的;你向那全心行在你面前的仆人守约并施慈爱;
代下 6:16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向你仆人我父亲大卫守住你的应许;你曾对他说,你的子孙若谨守他们的道路,遵行我的律法,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样,就不断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国位。
代下 6:1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阿,现在求你使你向你仆人大卫所说的话得着证实。
代下 13:5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曾立盐约,将以色列国永远赐给大卫和他的子孙,你们不知道么?
代下 15:4 但他们在急难的时候归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寻求祂,祂就被他们寻见。
代下 20:19 属哥辖子孙和可拉子孙的利未人都起来,用极大的声音赞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代下 29:7 他们又封锁廊门,熄灭灯火,不在圣所中向以色列的神烧香,或献燔祭。
代下 29:10 现在我心中有意与耶和华以色列的神立约,好使祂的烈怒转离我们。
代下 30:1 希西家差遣人去见以色列和犹大众人,又写信给以法莲人和玛拿西人,叫他们到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
代下 30:5 于是立了命令,传遍全以色列,从别是巴直到但,叫他们都来,在耶路撒冷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因为他们许久没有照所写的例守节了。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带着王和众首领手中所发的信,遵着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犹大;信内说,以色列人哪,你们当转向耶和华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转向你们这脱离亚述诸王之手的余民。
代下 32:17 西拿基立也写信辱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攻击祂,说,各地列邦的神怎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希西家的神也照样不能救自己的民脱离我的手。
代下 33:16 又重修耶和华的祭坛,在坛上献平安祭和感谢祭,并且吩咐犹大人事奉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代下 34:23 她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对那差遣你们来见我的人说,
[第一页] [1 2 3 4 5 6 ] [最终页] 3/6页 共16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