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4/4頁 共108

出 處

經 文

徒 2:22 諸位,以色列人哪,你們要聽這些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祂證明出來,正如你們自己所知道的。
徒 3:12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諸位,以色列人哪,為甚麼對這事感到希奇?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是憑著自己的能力或虔誠,使這人行走?
徒 5:35 就對眾人說,諸位,以色列人哪,對於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徒 13:26 諸位,弟兄們,亞伯拉罕種族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恩的話是傳給我們的。
徒 13:41 “輕慢的人哪,你們要觀看,要希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日子,我行一件事,就是有人詳細的告訴你們,你們也絕不信。”
徒 17:22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諸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都很敬畏鬼神。
徒 18:14 保羅剛要開口,迦流就對猶太人說,猶太人哪,如果是為冤枉或奸惡的事,我理當耐性聽你們;
徒 19:35 那城裏的書記安撫了群眾,就說,諸位,以弗所人哪,誰不知道以弗所人的城,是看守大亞底米廟,和從丟斯那裏落下來之像的?
徒 21:28 喊叫著說,諸位,以色列人哪,請幫忙,這人就是那在各處教訓眾人反對我們的百姓、律法和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羅 2:1 人哪,每一個審判人的!你是無法推諉的,你在甚麼事上審判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審判人的,也行同樣的事。
羅 2:3 人哪,你審判行這樣事的人,自己卻照樣行,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麼?
羅 9:20 人哪,你是誰,竟向神頂嘴?被塑造者豈能對塑造他者說,你為甚麼這樣造我?
林後 6:11 哥林多人哪,我們的口向你們是張開的,我們的心是寬宏的;
加 3:1 無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已經活畫在你們眼前,誰竟迷惑了你們?
弗 5:14 所以祂說,睡著的人哪,要起來,要從死人中站起來,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腓 4:15 腓立比人哪,你們也知道我初傳福音,離開馬其頓的時候,在授受的賬上,除了你們以外,並沒有一個召會與我有交通;
雅 2:20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無用的麼?
雅 4:8 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純潔你們的心。
[第一頁] [1 2 3 4]  4/4頁 共10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