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8

出 處

經 文

申 4:1 以色列人哪,現在你們要聽我所教訓你們遵行的律例和典章,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
申 5:1 摩西將以色列眾人召了來,對他們說,以色列人哪,我今日講給你們聽的律例和典章,你們要聽,並要學習,謹守遵行。
申 20:3 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你們今日將要與仇敵爭戰,不要膽怯,不要懼怕,不要恐慌,也不要因他們驚恐;
書 22:25 流便人、迦得人哪,耶和華把約但河定為我們和你們的交界,你們與耶和華無分了。這樣,你們的子孫就使我們的子孫不再敬畏耶和華了。
得 4:1 波阿斯上城門去,坐在那裏,恰巧波阿斯所說的那親人經過。波阿斯說,某人哪,你轉過來坐在這裏。他就轉過來坐下。
撒上 4:9 非利士人哪,你們要剛強,要作大丈夫,免得作希伯來人的奴僕,如同他們作過你們的奴僕一樣。你們要作大丈夫,與他們爭戰。
撒上 17:58 掃羅對他說,少年人哪,你是誰的兒子?大衛說,我是你僕人伯利恆人耶西的兒子。
撒上 22:7 掃羅對左右侍立的臣僕說,便雅憫人哪,你們要聽我的話:耶西的兒子能將田地和葡萄園賜給你們各人麼?能立你們各人作千夫長和百夫長麼?
撒下 20:1 在那裏恰有一個卑劣之徒,名叫示巴,是便雅憫人比基利的兒子。他吹角,說,我們在大衛身上無分,在耶西的兒子身上無業。以色列人哪,你們各人回自己的帳棚去罷!
王上 12:28 耶羅波安王就籌畫定妥,鑄造了兩隻金牛犢,對眾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是難;看哪,這就是領你們出埃及地的神!
王上 17:18 婦人對以利亞說,神人哪,我與你何干?你竟到我這裏來,使神想起我的罪孽,叫我的兒子死呢?
王下 1:9 於是王差遣一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他上到以利亞那裏,以利亞正坐在山頂上。五十夫長對他說,神人哪,王說,你下來!
王下 1:11 王又差遣另一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見以利亞。五十夫長對以利亞說,神人哪,王如此說,你快快下來。
王下 1:13 王又差遣第三個五十夫長,帶著他那五十人去。這五十夫長上去,一來到就雙膝跪在以利亞面前,懇求他說,神人哪,願我的性命和你這五十個僕人的性命,在你眼中看為寶貴。
王下 3:23 就說,這是血阿;必是三王彼此攻擊,互相殘殺。摩押人哪,現在去搶奪財物罷!
王下 4:40 他們把湯倒出來給眾人喫;眾人喫湯的時候,都喊叫說,神人哪,鍋中有致死的毒物。眾人就不能喫了。
代下 10:16 以色列眾人見王不聽從他們,就回覆王說,我們在大衛身上有甚麼分呢?我們在耶西的兒子並沒有產業。以色列人哪,各回自己的帳棚去罷。大衛阿,顧你自己的家罷。於是,以色列眾人都往自己的帳棚去了。
代下 13:4 亞比雅站在以法蓮山地的洗瑪臉山上,說,耶羅波安和以色列眾人哪,要聽我說:
代下 13:12 我們這裏有率領我們的神,也有祂的祭司拿著號筒,向你們吹出大聲。以色列人哪,不要與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爭戰,因你們必不能亨通。
代下 15:2 他出來迎接亞撒,對他說,亞撒和猶大、便雅憫眾人哪,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祂,祂必被你們尋見;你們若離棄祂,祂必離棄你們。
代下 20:17 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哪,這次你們不要爭戰,只管站住,堅定站立,看那與你們同在的耶和華施行拯救。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明日當出去迎戰,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代下 29:5 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又將耶和華你們列祖之神的殿分別為聖,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
代下 30:6 跑信的就帶著王和眾首領手中所發的信,遵著王命走遍全以色列和猶大;信內說,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轉向耶和華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好叫祂轉向你們這脫離亞述諸王之手的餘民。
詩 4:2 人哪,你們將我的榮耀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求虛謊,要到幾時呢?〔細拉〕
詩 33:1 人哪,你們應當因耶和華歡呼;正直人的讚美是合宜的。
詩 52:2 行詭詐的人哪,你的舌頭圖謀敗壞的事,好像磨快的剃刀。
詩 58:1 審判者阿,你們果真講公義麼?世人哪,你們施行審判,豈按正直麼?
詩 97:12 人哪,你們當因耶和華喜樂,讚美祂可記念的聖名。
詩 113:1 阿利路亞!耶和華的僕人哪,你們要讚美,讚美耶和華的名。
箴 6:6 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行徑,就可得智慧。
[1 2 3 4 ] [最終頁] 1/4頁 共10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