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4/7頁 共198

出 處

經 文

詩 101:3 卑下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偏離正路之人所作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詩 102:20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釋放那些命定要死的人;
詩 106:10 祂拯救他們脫離恨他們之人的手,救贖他們脫離仇敵的手。
詩 107:42 正直人看見就喜樂;一切作孽之人都塞口無言。
詩 119:132 求你照著你待那些愛你名之人的常例,轉向我,恩待我。
詩 141:9 求你保護我脫離他們為我設的網羅,和作孽之人的圈套。
箴 6:12 卑劣之徒,作惡之人,行事滿口乖僻,
箴 11:29 擾害己家的,必承受清風;愚妄人必作心中有智慧之人的僕人。
箴 18:8 傳閒話之人的言語如同美食,進入人的深處。
箴 21:8 有罪之人的路甚是彎曲;至於純淨的人,他所行的乃是正直。
箴 23:6 不要喫嫉妒之人的飯,也不要貪他的美食;
箴 24:8 設計作惡的,必稱為陰險之人
箴 26:22 傳閒話之人的言語如同美食,進入人的深處。
賽 9:4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就是欺壓他們之人的棍,你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
賽 14:19 惟獨你被拋在你的墳墓之外,好像可憎惡的枝子;好像被殺之人的衣服,就是被刀刺透、墜落坑中石頭那裏之人的衣服;又像被踐踏的屍首一樣。
賽 14:20 你不得與君王同葬,因為你敗壞了你的地,殺戮了你的民;作惡之人的後裔,必永不被題說。
賽 17:14 看哪,在晚上有災難;未到早晨,他們就沒有了。這是擄掠我們之人所得的分,是搶奪我們之人的定命。
賽 19:14 耶和華使乖謬的靈攙入埃及中間,首領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錯,好像醉酒之人嘔吐的時候,東倒西歪一樣。
賽 28:1 禍哉,以法蓮酒徒驕傲的冠冕;禍哉,被酒所勝之人,在肥美谷山頂華美光彩的將殘之花。
賽 31:2 其實耶和華也有智慧;祂必降災禍,並不收回自己的話,卻要興起攻擊那作惡之家,又攻擊那幫助作孽之人的。
賽 42:5 創造並鋪張諸天,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萬民,又賜靈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祂如此說,
賽 56:8 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之人的,說,在這些已經被招聚歸祂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祂。
賽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必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中痛悔和靈裏卑微的人同居,要使卑微之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之人的心甦醒。
賽 59:10 我們摸索牆壁,好像瞎子;我們摸索,如同無目之人;我們晌午絆腳,如在黃昏一樣;我們在肥壯人中,就像死人一般。
賽 65:23 他們必不徒然勞碌,生孩子也不遭災害;因為都是蒙耶和華賜福之人的後裔,他們的子孫也與他們一樣。
賽 66: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之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肉的,都必憎惡他們。
耶 18:19 耶和華阿,求你理會我,聽那些與我爭競之人的話。
耶 20:13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讚美耶和華,因祂救了窮人的性命脫離作惡之人的手。
耶 23: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見可怖的事:他們行姦淫,行事虛假;又堅固作惡之人的手,以致無人回頭離開他的惡。他們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瑪,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
耶 31:11 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拯救他脫離比他更強之人的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4/7頁 共1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