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1/7頁 共198

出 處

經 文

創 4:20 亞大生雅八;雅八是居住帳棚、牧養牲畜之人的始祖。
創 4: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猶八;他是一切彈琴吹簫之人的始祖。
創 6:13 神就對挪亞說,凡屬肉體之人的結局,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
創 49:26 你父親所祝的福,勝過我祖先所祝的福,直達到永世山嶺的至極邊界;這些福必降在約瑟的頭上,臨到那與他弟兄迥別之人的頭頂。
出 23:5 若看見恨你之人的驢壓臥在重馱之下,不可離他不顧,務要和他一同抬開重馱。
利 14:14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利 14:17 將手掌裏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的血上。
利 14:18 祭司手掌裏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然後祭司要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
利 14:25 要宰了贖愆祭的羊羔,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利 14:28 又把手掌裏的油抹些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就是抹在贖愆祭牲之血的地方。
利 14:29 祭司手掌裏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頭上,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
民 3:48 把那多出之人的贖銀,交給亞倫和他的兒子。
民 13:16 這些就是摩西打發去窺探那地之人的名字。摩西稱嫩的兒子何西阿為約書亞。
民 16:38 那些犯罪、自害己命之人的香爐,要錘成片,用以包壇;那些香爐本是他們在耶和華面前獻過的,是成為聖的,可以給以色列人作警戒。
民 16:39 於是祭司以利亞撒將被燒之人所獻的銅香爐拿來;人就錘出來,用以包壇,
民 31: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就是他們所得的那一半,共計羊三十三萬七千五百隻,
民 34:17 要給你們分地為業之人的名字是:祭司以利亞撒和嫩的兒子約書亞。
民 35:12 這些城可以作你們逃避報仇之人的庇護處,使誤殺人的不至於死,直等他站在會眾面前受審判。
民 35:25 會眾要救這誤殺人的脫離報血仇之人的手,也要使他歸回先前逃到的庇護城;他要住在其中,直等到受聖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
申 5:3 這約,耶和華不是與我們列祖立的,乃是與我們今日所有在這裏存活之人立的。
申 9:28 免得你領我們出來的那地之人說,耶和華因為不能把這百姓領進祂所應許之地,又因恨他們,所以領他們出去,要在曠野殺他們。
申 13:3 你也不可聽那申言者或是那作夢之人的話;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試驗你們,要知道你們是不是全心全魂愛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 19:10 免得無辜之人的血,流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為業的地上,流血的罪就歸於你。
申 25:11 若有人與弟兄爭鬥,這人的妻子近前來,要救她丈夫脫離那打她丈夫之人的手,伸手抓住那人的下體,
申 32:42 我要使我的箭飲血飲醉,就是被殺被擄之人的血;我的刀要喫肉,乃是仇敵中長髮首領的肉。
申 33: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寶物,並住在荊棘中者的喜悅。願這些福都臨到約瑟的頭上,臨到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書 20:3 使那無意中誤殺人的,可以逃到那裏。這些城可以作你們逃避報血仇之人的庇護處。
書 20:5 若是報血仇的追了他來,長老們不可將他交在報血仇之人的手中;因為他與別人素無仇恨,是無意中殺了人的。
書 20:9 這些都是為以色列眾人和在他們中間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使誤殺人的都可以逃到那裏,不死在報血仇之人的手中,等他站在會眾面前受審判。
書 23:14 看哪,我今日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你們是全心全魂的知道,耶和華你們神所說,要賜給你們好處的話,沒有一句落空。這一切都應驗在你們身上,沒有一句落空。
[1 2 3 4 5 6 7 ] [最終頁] 1/7頁 共1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