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 [最終頁] 3/8頁 共232

出 處

經 文

撒上 18:14 大衛所行的無不精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撒上 18:28 掃羅看見且知道耶和華與大衛同在;掃羅的女兒米甲也愛大衛。
撒上 20:13 我父親若有意害你,我不告訴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願耶和華重重的降罰與我。願耶和華與你同在,如同從前與我父親同在一樣。
撒下 5:10 大衛日見強大,耶和華萬軍之神與他同在
撒下 7:3 拿單對王說,凡你心中所想的,只管去作,因為耶和華與你同在
撒下 7:9 凡你所到之處,我都與你同在,將你的一切仇敵從你面前剪除。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地上偉人的名一樣。
撒下 14:17 婢女又想,願我主我王的話安慰我;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善惡,如同神的使者一樣。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
撒下 15:20 你近日纔來,而我是能去那裏就去那裏,我今日怎好叫你與我們一同飄流呢?你不如帶你的弟兄回去罷;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誠實與你同在
撒下 15:36 他們的兩個兒子,就是撒督的兒子亞希瑪斯,和亞比亞他的兒子約拿單,也都和他們一同在那裏;凡你們所聽見的,可以託這二人送信給我。
撒下 19:7 現在你當起來,出去安慰你僕人的心。我指著耶和華起誓,你若不出去,今夜必無一人與你同在一處;這禍患就比你從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
王上 1:37 耶和華怎樣與我主我王同在,願祂照樣與所羅門同在,使他的國位比我主大衛王的國位更大。
王上 8:5 所羅門王和聚集到他那裏的以色列全會眾,一同在約櫃前獻牛羊為祭,多得無法計算,無法數點。
王上 8:57 願耶和華我們的神與我們同在,像與我們列祖同在一樣;願祂不撇下我們,不丟棄我們,
王上 8:62 王和以色列眾人一同在耶和華面前獻祭。
王上 11:38 你若聽從我一切所吩咐你的,遵行我的道路,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謹守我的律例和誡命,像我僕人大衛所行的,我就與你同在,為你建造穩固的家,像我為大衛所建造的一樣;我也要將以色列賜給你。
王下 6:16 神人說,不要懼怕,因為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王下 18:7 耶和華與他同在,他無論往何處去,盡都順利。他背叛亞述王,不肯事奉他。
王下 25:28 又對他說恩慈的話,使他的位高過與他一同在巴比倫眾王的位。
代上 4: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說,願你豐厚的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願你的手與我同在,願你保守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
代上 9:20 從前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管理他們,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代上 11:9 大衛日見強大,萬軍之耶和華與他同在
代上 13:14 神的約櫃在俄別以東家中,與他的家同在三個月,耶和華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和他一切所有的。
代上 17:2 拿單對大衛說,凡你心中所想的,只管去作,因為神與你同在
代上 17:8 凡你所到之處,我都與你同在,將你的一切仇敵從你面前剪除。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地上偉人的名一樣。
代上 22:11 我兒阿,現今願耶和華與你同在;願你亨通,照祂指著你說的話,建造耶和華你神的殿。
代上 22:16 並有無數的金、銀、銅、鐵。你當起來辦事,願耶和華與你同在
代上 22:18 耶和華你們的神確實與你們同在,叫你們四圍都安寧;因祂已將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這地已經在耶和華與祂百姓面前被制伏了。
代上 28: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與你同在;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事奉的工作都完畢了。
代下 1:1 大衛的兒子所羅門國位堅固;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使他甚為尊大。
代下 15:2 他出來迎接亞撒,對他說,亞撒和猶大、便雅憫眾人哪,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祂,祂必被你們尋見;你們若離棄祂,祂必離棄你們。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 [最終頁] 3/8頁 共23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