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 [最終頁] 1/8頁 共232

出 處

經 文

創 7:23 這樣,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連人帶走獸、爬物、以及空中的飛鳥,都除滅了。這些都從地上除滅了,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裏的。
創 21:20 神與童子同在,他就漸長,住在曠野,成了弓箭手。
創 21:22 當那時候,亞比米勒同他軍長非各對亞伯拉罕說,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神都與你同在
創 26:3 你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
創 26:24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必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增。
創 26:28 他們說,我們明明看見耶和華與你同在;所以我們說,我們不如兩下彼此起誓,讓我們與你立約,
創 28:15 看哪,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守你,使你歸回這地。我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
創 28:20 雅各許願說,神若與我同在,在我去的路上保守我,又給我食物喫,衣服穿,
創 31:3 耶和華對雅各說,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到你親族那裏去,我必與你同在
創 31:5 對她們說,我看你們父親的臉色向我不如從前了;但我父親的神向來與我同在
創 31:42 若不是我父親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所敬畏的神與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發我空手而去。神看見我的苦情和我的勞碌,就在昨夜責備你。
創 32:7 雅各就甚懼怕,而且愁煩,便把那與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駱駝分作兩隊,
創 35:2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像,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創 35:3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所行的路上與我同在的那位。
創 35:6 於是雅各和一切與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創 39:2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耶和華與他同在,他就凡事亨通。
創 39:3 他主人見耶和華與他同在,又見耶和華使他手裏所辦的盡都順利,
創 39:21 耶和華與約瑟同在,向他施恩慈,使他在獄長眼前蒙恩。
創 39:23 凡在約瑟手下的事,獄長一概不察,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利。
創 44:30 我父親的命與這少年人的命相連。如今我回到你僕人我父親那裏,若沒有少年人與我們同在
創 48:21 以色列又對約瑟說,看哪,我快要死了,但神必與你們同在,領你們回到你們列祖之地。
出 3: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神;這就是我差遣你的證據。
出 10:10 法老對他們說,我若讓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去,就讓耶和華與你們同在罷。看哪,你們是存著惡意的。
出 18:19 現在你要聽我的話;我為你出個主意,願神與你同在。你要在神面前代表百姓,將案件帶到神那裏;
出 22:14 人若向鄰舍借甚麼,所借的或受傷,或死了,本主沒有同在一處,借的人總要賠還;
出 22:15 若本主同在一處,他就不必賠還;若是雇的,他只要付雇價。
出 24:14 摩西對長老說,你們在這裏等著,等到我們回來。有亞倫、戶珥與你們同在;凡有爭訟的,可以就近他們去。
出 33:14 耶和華說,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使你得安息。
出 33:15 摩西對祂說,你的同在若不和我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
出 34:28 摩西在那裏與耶和華同在四十晝四十夜,也不喫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命,寫在兩塊版上。
[1 2 3 4 5 6 7 8 ] [最終頁] 1/8頁 共23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