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72

出 處

經 文

但 9:2 但以理從經書上得知耶和華臨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話,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
但 9:22 他指教我,對我說,但以理阿,現在我出來要使你有見識,有聰明。
但 10:1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話啟示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
但 10:1 這話是真的,是指極大的困苦,但以理明白這話,懂得這異象。
但 10:2 當那些日子,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但 10:7 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
但 10:11 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在原地站起,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裏;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的立起來。
但 10:12 他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這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你的言語已蒙垂聽;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但 12:4 但以理阿,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知識就必增多。
但 12:5 但以理觀看,見另有兩位站立,一位在河這邊,一位在河那邊。
但 12:9 祂說,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為這些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太 24:15 你們看見那藉著申言者但以理所說,行毀壞的可憎之物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需要會意,)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7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