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2

出 處

經 文

拉 8:2 屬非尼哈的子孫有革順;屬以他瑪的子孫有但以理;屬大衛的子孫有哈突;
尼 10:6 但以理、近頓、巴錄、
結 14:14 其中雖有挪亞、但以理、約伯這三人,他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結 14:20 雖有挪亞、但以理、約伯在其中,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他們連兒女都不能救,只能因他們的義救自己的性命。
結 28:3 你比但以理更有智慧,甚麼祕密的事都不能向你隱藏;
但 1:6 他們中間有猶大族的人,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但 1:7 太監長給他們起名,稱但以理為伯提沙撒,稱哈拿尼雅為沙得拉,稱米沙利為米煞,稱亞撒利雅為亞伯尼歌。
但 1:8 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但 1:9 神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惠,受憐恤;
但 1:10 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定你們的飲食;為何叫他看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歲的少年人瘦弱難看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裏難保。
但 1:11 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管理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委辦說,
但 1:17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學問、智慧上,賜給他們知識聰明;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但 1:19 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於是他們就在王面前侍立。
但 1:21 直到古列王元年,但以理還在。
但 2:13 於是命令發出,哲士將要被殺;人就尋找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要殺他們。
但 2:14 王的護衛長亞略出來,要殺巴比倫的哲士,但以理就用機智、審慎的話回答他,
但 2:15 向王的軍長亞略說,從王發出的命令為何這樣嚴厲呢?亞略就將情節告訴但以理
但 2:16 但以理遂進去求王寬限,就可以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但 2:17 但以理回到他的家,將這事告訴他的同伴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
但 2:18 要他們為這奧祕的事,在天上的神面前求憐恤,免得但以理和他的同伴,與巴比倫其餘的哲士一同滅亡。
但 2:19 這奧祕的事,就在夜間異象中,啟示給但以理但以理便頌讚天上的神。
但 2:20 但以理說,從亙古直到永遠,神的名是當受頌讚的,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祂。
但 2:24 於是但以理進去見亞略,就是王所派滅絕巴比倫哲士的,對他說,不要滅絕巴比倫的哲士,求你領我到王面前,我要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但 2:25 亞略就急忙將但以理領到王面前,對王說,我在被擄的猶大人中遇見一人,他要將夢的講解告訴王。
但 2:26 王對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說,你能將我所作的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麼?
但 2:27 但以理在王面前回答說,王所問的那奧祕事,哲士、用法術的、術士、觀兆的,都不能告訴王;
但 2:46 當時尼布甲尼撒王面伏於地,向但以理下拜,並且吩咐人給他奉上供物和香。
但 2:47 王對但以理說,你既能將這奧祕的事啟示出來,你們的神誠然是萬神之神,萬王之主,又是奧祕事的啟示者。
但 2:48 於是王使但以理尊大,賞賜他許多貴重禮物,派他管理巴比倫全省,又立他為總長,掌管巴比倫的一切哲士。
但 2:49 但以理求王,王就派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管理巴比倫省的事務;只是但以理常在王的朝廷中。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72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