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2

出 处

经 文

但 9:2 但以理从经书上得知耶和华临到申言者耶利米的话,论耶路撒冷荒凉的年数,七十年为满。
但 9:22 他指教我,对我说,但以理阿,现在我出来要使你有见识,有聪明。
但 10:1 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话启示给称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
但 10:1 这话是真的,是指极大的困苦,但以理明白这话,懂得这异象。
但 10:2 当那些日子,我但以理悲伤了三个七日。
但 10:7 这异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见,同着我的人没有看见;他们却大大战兢,逃跑隐藏,
但 10:11 他对我说,大蒙眷爱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与你所说的话,只管在原地站起,因为我现在奉差遣来到你这里;他对我说这话,我便战战兢兢的立起来。
但 10:12 他说,但以理阿,不要惧怕,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这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自己,你的言语已蒙垂听;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
但 12:4 但以理阿,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知识就必增多。
但 12:5 但以理观看,见另有两位站立,一位在河这边,一位在河那边。
但 12:9 祂说,但以理阿,你只管去,因为这些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
太 24:15 你们看见那借着申言者但以理所说,行毁坏的可憎之物站在圣地,(读这经的人需要会意,)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7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