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67

出 處

經 文

摩 3:14 我追討以色列罪的日子,也要追討伯特利祭壇的罪;壇角必被砍下,墜落於地。
摩 4:4 你們往伯特利去犯罪,到吉甲加增罪過;每日早晨獻上你們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們的十分之一。
摩 5:5 不要尋求伯特利,不要進入吉甲,不要過到別是巴;因為吉甲必被擄掠,伯特利也必歸於無有。
摩 5:6 要尋求耶和華,就必存活;免得祂在約瑟家如火焚燒,將其吞滅;伯特利的火無人撲滅。
摩 7:10 伯特利的祭司亞瑪謝打發人到以色列王耶羅波安那裏,說,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圖謀背叛你;他所說的一切話,這地擔當不起。
摩 7:13 卻不要在伯特利再說豫言,因為這裏是王的聖所,是王的宮殿。
亞 7:2 那時伯特利人已經打發沙利色、利堅米勒、並跟從他們的人,去懇求耶和華的恩,
[第一頁] [1 2 3]  3/3頁 共6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