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7

出 處

經 文

創 12:8 從那裏他又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棚;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他在那裏又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並且呼求耶和華的名。
創 13:3 他從南地漸漸往伯特利去,到了伯特利和艾的中間,就是他起初支搭帳棚的地方,
創 28:19 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但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創 31:13 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裏用油抹過柱子,向我許過願。現在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的出生地去罷。
創 35:1 神對雅各說,起來,上伯特利去,住在那裏;要在那裏築一座壇給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掃的時候向你顯現的那位。
創 35:3 我們要起來,上伯特利去,在那裏我要築一座壇給神,就是在我遭難的日子應允我的禱告,在我所行的路上與我同在的那位。
創 35:6 於是雅各和一切與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創 35:7 他在那裏築了一座壇,並且稱那地方為伊勒伯特利,因為當他逃避他哥哥的時候,神在那裏向他啟示祂自己。
創 35: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就葬在伯特利下邊的橡樹底下;那棵樹名叫亞倫巴古。
創 35:15 雅各就給神與他說話的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創 35:16 他們從伯特利起行,離以法他還有一段路程,拉結臨產甚是艱難。
書 7:2 約書亞從耶利哥打發人往伯特利東邊,靠近伯亞文的艾城去;他對他們說,你們上去窺探那地。那些人就上去窺探艾城。
書 8:9 約書亞打發他們前往,他們就到埋伏的地方去,留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間,就是艾城的西邊。當夜約書亞在百姓中間住宿。
書 8:12 他挑了約五千人,使他們埋伏在伯特利和艾城之間,就是艾城的西邊。
書 8:17 艾城和伯特利城沒有留下一人不出來追趕以色列人的;他們撇了敞開的城,去追趕以色列人。
書 12:9 那地的諸王:一個是耶利哥王,一個是靠近伯特利的艾城王,
書 12:16 一個是瑪基大王,一個是伯特利王,
書 16:1 約瑟的子孫拈鬮所得之地,是從靠近耶利哥的約但河,耶利哥水泉的東邊起,直到曠野,從耶利哥上去,通過山地到伯特利
書 16:2 又從伯特利到路斯,接連到亞基人的境界亞他綠那裏;
書 18:13 從那裏接連到路斯,貼近路斯的南邊(路斯就是伯特利,)又下到亞他綠亞達,靠近下伯和崙南邊的山;
書 18:22 伯亞拉巴、洗瑪臉、伯特利
士 1:22 約瑟家也上去攻打伯特利;耶和華與他們同在。
士 1:23 約瑟家打發人去窺探伯特利。(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士 4:5 她常坐在以法蓮山地拉瑪和伯特利之間的底波拉棕樹下。以色列人都上她那裏去聽判斷。
士 20:18 以色列人就起來,上伯特利去求問神說,誰要為我們先上去與便雅憫人爭戰?耶和華說,猶大當先上去。
士 20:26 於是以色列眾人,就是全軍,上到伯特利,坐在耶和華面前哭號,當日禁食直到晚上;又在耶和華面前獻燔祭和平安祭。
士 20:31 便雅憫人也出來接戰以色列人,就被引誘離城;在田間的兩條大路上,一條上伯特利,一條上基比亞,像前兩次,動手擊殺一些以色列人,殺死約三十個人。
士 21:2 百姓來到伯特利,在那裏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放聲痛哭,
士 21:19 他們又說,看哪,在示羅年年有耶和華的節期。(示羅就在伯特利以北,從伯特利上示劍的大路以東,並利波拿以南。)
撒上 7:16 他每年巡迴於伯特利、吉甲、米斯巴各地,在這幾處審判以色列人。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67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