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67

出 处

经 文

摩 3:14 我追讨以色列罪的日子,也要追讨伯特利祭坛的罪;坛角必被砍下,坠落于地。
摩 4:4 你们往伯特利去犯罪,到吉甲加增罪过;每日早晨献上你们的祭物,每三日奉上你们的十分之一。
摩 5:5 不要寻求伯特利,不要进入吉甲,不要过到别是巴;因为吉甲必被掳掠,伯特利也必归于无有。
摩 5:6 要寻求耶和华,就必存活;免得祂在约瑟家如火焚烧,将其吞灭;伯特利的火无人扑灭。
摩 7:10 伯特利的祭司亚玛谢打发人到以色列王耶罗波安那里,说,阿摩司在以色列家中,图谋背叛你;他所说的一切话,这地担当不起。
摩 7:13 却不要在伯特利再说预言,因为这里是王的圣所,是王的宫殿。
亚 7:2 那时伯特利人已经打发沙利色、利坚米勒、并跟从他们的人,去恳求耶和华的恩,
[第一页] [1 2 3]  3/3页 共6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