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0

出 處

經 文

但 4:34 那些日子過後,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理性復歸於我,我便頌讚至高者,讚美尊敬那永活者;因為祂的權柄是永遠的權柄,祂的國存到萬代。
但 7:18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領受國度,擁有國度,直到永永遠遠。
但 7:22 直到亙古常在者來臨,為至高者的聖民伸冤,聖民得著國度的時候就到了。
但 7:25 他必向至高者說頂撞的話,並折磨至高者的聖民;他想要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在他手中一年、二年、半年。
但 7:27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尊大,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祂的國是永遠的國,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祂,順從祂。
路 1:32 祂要為大,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主神要把祂祖大衛的寶座給祂,
路 1:35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覆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
路 1:76 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申言者,因為你要行在主的面前,豫備祂的道路,
路 6:35 但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且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你們的賞賜就必大了,你們且要成為至高者的兒子,因為祂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惡的。
徒 7:48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申言者所說,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