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但 4:34 那些日子过后,我尼布甲尼撒举目望天,我的理性复归于我,我便颂赞至高者,赞美尊敬那永活者;因为祂的权柄是永远的权柄,祂的国存到万代。
但 7:18 然而至高者的圣民,必领受国度,拥有国度,直到永永远远。
但 7:22 直到亘古常在者来临,为至高者的圣民伸冤,圣民得着国度的时候就到了。
但 7:25 他必向至高者说顶撞的话,并折磨至高者的圣民;他想要改变节期和律法;圣民必交付在他手中一年、二年、半年。
但 7:27 国度、权柄、和天下诸国的尊大,必赐给至高者的圣民;祂的国是永远的国,一切掌权的都必事奉祂,顺从祂。
路 1:32 祂要为大,称为至高者的儿子,主神要把祂祖大卫的宝座给祂,
路 1:35 天使回答说,圣灵要临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覆庇你,因此所要生的圣者,必称为神的儿子。
路 1:76 孩子阿,你要称为至高者的申言者,因为你要行在主的面前,预备祂的道路,
路 6:35 但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并且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你们且要成为至高者的儿子,因为祂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
徒 7:48 其实至高者并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申言者所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