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0

出 處

經 文

民 24:16 得聽神的言語,得知至高者的知識,得見全足者的異象,仆倒而眼目得開的人宣告說,
申 32:8 高者將地業賜給列邦,將世人分開,就照以色列子孫的數目,立定萬民的疆界。
撒上 15:29 以色列的尊高者必不說謊,也不後悔;因為祂並非人,絕不後悔。
撒下 22:14 耶和華從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
詩 7:17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祂,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詩 9:2 我要因你喜樂歡欣;至高者阿,我要歌頌你的名。
詩 18:13 耶和華也在天上打雷,至高者發出聲音。
詩 21:7 王信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他必不搖動。
詩 46:4 有一道河,這河的支流,使神的城快樂;這城就是至高者支搭帳幕的聖處。
詩 47:2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祂是管理全地的大君王。
詩 50:14 你要向神獻上感謝祭;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
詩 73:11 他們說,神怎能曉得?至高者豈有知識麼?
詩 77:10 我便說,這是我的懦弱;但我要追念至高者右手所賜的年代。
詩 78:17 他們卻仍舊得罪祂,在乾旱之地悖逆至高者
詩 82:6 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詩 83:18 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管理全地的至高者
詩 87:5 但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
詩 91: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詩 91:9 因你已將至高者,耶和華我的避難所,當你的居所;
詩 92:1 稱謝耶和華,歌頌你至高者的名,
詩 97:9 因為耶和華阿,你是管理全地的至高者;你被尊崇,遠超萬神之上。
詩 107:11 是因他們違背神的話語,藐視至高者的指教;
賽 14: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使自己與至高者一樣。
哀 3:35 在至高者面前屈枉人,
哀 3:38 禍福不都出於至高者的口麼?
結 21:26 主耶和華如此說,當除掉冠,摘下冕;現有的必不再有。要使卑者升為高,使高者降為卑。
但 4:17 這乃是眾守望者的命令,這決定乃是眾聖者的吩咐,好叫活人知道,至高者纔是人國的掌權者,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祂立極卑微的人掌權。
但 4:24 王阿,這就是講解;臨到我主我王的事,乃是至高者的命令:
但 4:25 你必被趕出離開人類,與野地的獸同住;你必喫草如牛,被天露沾濕,且要經過七個時期,等你知道至高者纔是人國的掌權者,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但 4:32 你必被趕出離開人類,與野地的獸同住;你必喫草如牛,且要經過七個時期,等你知道至高者纔是人國的掌權者,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