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4

出 處

經 文

詩 69:30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以感謝尊祂為大;
箴 30:9 免得我飽足了,就否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又免得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賽 24:15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賽 60:9 眾海島必等候我;首先是他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祂已經使你得了榮美。
耶 26:16 首領和眾民就對祭司、申言者說,這人不該判死刑,因為他是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向我們說話。
但 2:20 但以理說,從亙古直到永遠,神的名是當受頌讚的,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祂。
但 4:8 末後那照我神的名稱為伯提沙撒,裏頭有聖神明之靈的但以理,來到我面前;我將夢告訴他,說,
珥 2:26 你們必多喫而得飽足,就讚美那奇妙對待你們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不羞愧。
彌 4:5 萬民各奉自己神的名而行;我們卻奉耶和華我們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遠遠。
羅 2:24 如經上所記:“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
提前 6:1 凡在軛下作奴僕的,當以自己的主人為配受十分尊敬的,免得神的名和我們的教訓被褻瀆。
啟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 13:6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神的名、並祂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啟 16:9 人被大熱所烤,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之神的名,並不悔改將榮耀歸與神。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