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4

出 處

經 文

創 21:33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栽了一棵垂絲柳樹,又在那裏呼求耶和華永遠之神的名
出 20:7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出 23:13 凡我對你們說的話,你們要謹守;別神的名,你不可題說,也不可叫人從你口中聽到。
利 18: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摩洛,因而褻瀆你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利 19:12 不可指著我的名起假誓,褻瀆你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利 21:6 要歸神為聖別,不可褻瀆神的名;因為耶和華的火祭,就是神的食物,是他們獻的,所以他們要成為聖別。
申 5:11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申 18:7 就要在耶和華他神的名裏供職,像他眾弟兄利未人在那裏侍立在耶和華面前一樣。
申 18:20 若有申言者擅自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申言者必要治死。
書 9:9 他們說,你僕人是因耶和華你神的名而來,因為我們聽見祂的名聲和祂在埃及所行的一切事,
撒上 17:45 大衛對那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在萬軍之耶和華,就是你所辱罵以色列軍陣之神的名裏。
王上 5:3 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
王上 5:5 看哪,我有意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對我父親大衛所說的,說,你的兒子,就是我所要設立,接續你坐在你位上的,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王上 8:17 我父親大衛心中立意,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
王上 8:20 現在耶和華履行了祂所說的話,因我已經起來接續我父親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正如耶和華所應許的,我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這殿。
王上 18:24 你們呼求你們神的名,我也呼求耶和華的名;那降火回應的神,就是神。眾民回答說,這話甚好。
王上 18:25 以利亞對巴力的申言者說,你們既是人多,當先挑選一隻公牛,豫備好了,就呼求你們神的名,卻不要點火。
王下 5:11 乃縵卻發怒走了,說,我想他必定出來見我,站著呼求耶和華他神的名,在患處以上搖手,治好這痲瘋。
代上 13:6 大衛率領以色列眾人上到巴拉,就是屬猶大的基列耶琳,要從那裏將那坐在二基路伯中間之耶和華神的約櫃運上來;這櫃是以耶和華神的名起名的。
代上 22:7 大衛對所羅門說,我兒阿,我心裏本想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
代下 2:4 看哪,我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造殿宇,分別為聖獻給祂,在祂面前燒馨香的香,常擺陳設餅,每早晚、安息日、月朔、並耶和華我們神所定的節期獻燔祭;這是以色列永遠的定例。
代下 6:7 我父親大衛心中立意,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
代下 6:10 現在耶和華履行了祂所說的話,因我已經起來接續我父親大衛坐以色列的國位,正如耶和華所應許的,我又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這殿。
代下 33:18 瑪拿西其餘的事,和他向他的神禱告的話,並眾先見在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裏對他說的話,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
拉 5:1 那時,申言者哈該和易多的孫子撒迦利亞,在臨到他們之以色列神的名裏,向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猶大人申言。
詩 16: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脣也不題別神的名號。
詩 20:1 願耶和華在你遭難的日子應允你;願雅各神的名將你安置在高處;
詩 20:5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得勝歡呼,在我們神的名裏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
詩 20:7 有人誇車,有人誇馬,但我們要誇耶和華我們神的名
詩 44:20 倘若我們忘了我們神的名,或向別神伸開雙手禱告,
[1 2 ] [最終頁] 1/2頁 共4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