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出 处

经 文

诗 69:30 我要以诗歌赞美神的名,以感谢尊祂为大;
箴 30:9 免得我饱足了,就否认你,说,耶和华是谁?又免得我贫穷就偷窃,以致亵渎我神的名
赛 24:15 因此你们要在东方荣耀耶和华,在众海岛荣耀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
赛 60:9 众海岛必等候憀‘;首先是他施的船只,将你的众子,连他们的金银,从远方一同带来,都为耶和华你神的名,又为以色列的圣者,因为祂已经使你得了荣美。
耶 26:16 首领和众民就对祭司、申言者说,这人不该判死刑,因为他是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向我们说话。
但 2:20 但以理说,从亘古直到永远,神的名是当受颂赞的,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祂。
但 4:8 末后那照我神的名称为伯提沙撒,里头有圣神明之灵的但以理,来到我面前;我将梦告诉他,说,
珥 2:26 你们必多吃而得饱足,就赞美那奇妙对待你们之耶和华你们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不羞愧。
弥 4:5 万民各奉自己神的名而行;我们却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远远。
罗 2:24 如经上所记:“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们受了亵渎。”
提前 6:1 凡在轭下作奴仆的,当以自己的主人为配受十分尊敬的,免得神的名和我们的教训被亵渎。
启 3:12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绝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由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
启 13:6 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祂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启 16: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之神的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与神。
[第一页] [1 2]  2/2页 共4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