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0

出 處

經 文

羅 2:2 我們知道行這樣事的人,神必按真理審判他。
羅 2:8 惟有私圖好爭,不信從真理,反信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羅 2:20 是愚昧人的管教者,是幼稚人的教師,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規模;
林前 13:6 不因不義而歡樂,卻與真理同歡樂;
林後 4:2 乃將那些可恥隱密的事棄絕了,不以詭詐行事,也不攙混神的話,只將真理顯揚出來,藉以在神面前將自己薦與各人的良心。
林後 13:8 因為我們不能作任何事抵擋真理,只能擁護真理
加 2:5 我們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沒有容讓服從他們,為要使福音的真理存留在你們中間。
加 2:14 但我一看見他們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你既是猶太人,若是生活像外邦人,不像猶太人,怎麼還勉強外邦人猶太化?
加 4:16 現在我將真理告訴你們,就成了你們的仇敵麼?
加 5:7 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叫你們不信服真理
弗 1:13 你們既聽了真理的話,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在祂裏面信了,就在祂裏面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弗 6:14 所以要站住,用真理束你們的腰,穿上義的胸甲,
西 1:5 是因那給你們存在諸天之上的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話上所聽見的;
帖後 2:10 並且在那滅亡的人身上,行各樣不義的欺騙;因他們不領受對真理的愛,使他們得救。
帖後 2:12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悅不義的人,都被判罪。
帖後 2:13 主所愛的弟兄們,我們應當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祂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藉著那靈的聖別,並你們對真理的信,可以得救。
提前 2:4 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
提前 2:7 我為此被派,在信仰和真理上,作傳揚者,作使徒,(我說的是真話,並不是謊言,)作外邦人的教師。
提前 3:15 倘若我耽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活神的召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前 4:3 他們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神所造,給那些信的人,並認識真理的人,感謝著享受的。
提前 6:5 以及那敗壞了心思,以敬虔為得利的門路,而失喪了真理之人無止境的爭論。
提後 2:15 你當竭力將自己呈獻神前,得蒙稱許,作無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話。
提後 2:18 他們在真理上偏離了目標,說復活的事已過,就傾覆一些人的信心。
提後 2:25 用溫柔規勸那些抵擋的人;或許神給他們悔改的心,得以認識真理
提後 3:7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認識真理
提後 3:8 雅尼和佯庇曾用甚麼方法抵擋摩西,這等人也照樣抵擋真理;他們是心思敗壞了的人,在信仰上是不蒙稱許的。
提後 4:4 並且轉耳離棄真理,偏向虛構無稽之事。
多 1:1 照著神選民的信仰,與合乎敬虔之真理的知識,
多 1:14 不注意猶太人虛構無稽之事,和轉離真理之人的誡命。
來 10:26 因為我們認識了真理之後,還故意犯罪,為著罪的牛羊祭物是不再有的了;
[第一頁] [1 2 3 ] [最終頁] 2/3頁 共8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