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0

出 处

经 文

罗 2:2 我们知道行这样事的人,神必按真理审判他。
罗 2:8 惟有私图好争,不信从真理,反信从不义的,就以忿怒、恼恨报应他们;
罗 2:20 是愚昧人的管教者,是幼稚人的教师,在律法上有知识和真理的规模;
林前 13:6 不因不义而欢乐,却与真理同欢乐;
林后 4:2 乃将那些可耻隐密的事弃绝了,不以诡诈行事,也不搀混神的话,只将真理显扬出来,藉以在神面前将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
林后 13:8 因为我们不能作任何事抵挡真理,只能拥护真理
加 2:5 我们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没有容让服从他们,为要使福音的真理存留在你们中间。
加 2:14 但我一看见他们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就在众人面前对矶法说,你既是犹太人,若是生活像外邦人,不像犹太人,怎么还勉强外邦人犹太化?
加 4:16 现在我将真理告诉你们,就成了你们的仇敌么?
加 5:7 你们向来跑得好,有谁拦阻你们,叫你们不信服真理
弗 1:13 你们既听了真理的话,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在祂里面信了,就在祂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弗 6:14 所以要站住,用真理束你们的腰,穿上义的胸甲,
西 1:5 是因那给你们存在诸天之上的盼望,就是你们从前在福音真理的话上所听见的;
帖后 2:10 并且在那灭亡的人身上,行各样不义的欺骗;因他们不领受对真理的爱,使他们得救。
帖后 2:12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悦不义的人,都被判罪。
帖后 2:13 主所爱的弟兄们,我们应当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祂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借着那灵的圣别,并你们对真理的信,可以得救。
提前 2:4 祂愿意万人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
提前 2:7 我为此被派,在信仰和真理上,作传扬者,作使徒,(我说的是真话,并不是谎言,)作外邦人的教师。
提前 3:15 倘若我耽延,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当怎样行;这家就是活神的召会,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前 4:3 他们禁止嫁娶,禁戒食物,就是神所造,给那些信的人,并认识真理的人,感谢着享受的。
提前 6:5 以及那败坏了心思,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而失丧了真理之人无止境的争论。
提后 2:15 你当竭力将自己呈献神前,得蒙称许,作无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解真理的话。
提后 2:18 他们在真理上偏离了目标,说复活的事已过,就倾覆一些人的信心。
提后 2:25 用温柔规劝那些抵挡的人;或许神给他们悔改的心,得以认识真理
提后 3:7 常常学习,终久不能认识真理
提后 3:8 雅尼和佯庇曾用什么方法抵挡摩西,这等人也照样抵挡真理;他们是心思败坏了的人,在信仰上是不蒙称许的。
提后 4:4 并且转耳离弃真理,偏向虚构无稽之事。
多 1:1 照着神选民的信仰,与合乎敬虔之真理的知识,
多 1:14 不注意犹太人虚构无稽之事,和转离真理之人的诫命。
来 10:26 因为我们认识了真理之后,还故意犯罪,为着罪的牛羊祭物是不再有的了;
[第一页] [1 2 3 ] [最终页] 2/3页 共8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