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0

出 處

經 文

詩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
詩 26:3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詩 45:4 為了真理、溫柔、公義,願你在威嚴中坐車前往,無不得勝;願你的右手施行可畏的事。
詩 60: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可以為真理揚起來。〔細拉〕
詩 86:11 耶和華阿,求你將你的道路指教我;我要行在你的真理中。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詩 119:43 求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了你的典章。
詩 119:142 你的公義是永遠的公義,你的律法盡是真理
詩 119:151 耶和華阿,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誡命盡是真理
詩 119:160 你話語的總和是真理,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永遠長存。
箴 8:7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箴 22:21 要使你知道真理之言的確實,你好將真理之言回覆那些打發你的人。
箴 23:23 你當買真理,不可出賣;要買智慧、訓誨和聰明。
耶 7:28 你要對他們說,這就是不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不受管教的國民;真理已經喪失,從他們口中斷絕了。
耶 9:3 他們彎起舌頭像弓一樣;在這地得勢的,是謊言而非真理;他們乃是惡上加惡,並不認識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但 8:12 因過犯的緣故,有軍兵和日常的祭祀交付與他;他將真理拋在地上,行事無不順利。
但 9:13 這一切災禍臨到我們身上,是照摩西律法上所寫的;我們卻沒有求耶和華我們神的恩惠,使我們回頭離開罪孽,留心你的真理
但 10:21 但我要將那記錄在真理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剛強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
瑪 2:6 真理的律法在他口中,他嘴裏沒有不義;他在平安和正直裏與我同行,使多人回頭離開罪孽。
約 3: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的行為是在神裏面行的。
約 5:33 你們曾差人到約翰那裏,他為真理作過見證。
約 8:32 你們必認識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約 8:40 現在你們卻想要殺我這個將從神所聽見的真理,對你們講了的人!這不是亞伯拉罕所行的。
約 8:44 你們是出於那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願意行。他從起初就是殺人的,並且不站在真理中,因為在他裏面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他自己的私有物,因他是說謊的,也是說謊者的父。
約 8:45 我講真理,你們卻因此不信我。
約 8:46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我既然講真理,你們為甚麼不信我?
約 17:17 求你用真理聖別他們,你的話就是真理
約 17: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聖別自己,使他們也在真理中得以聖別。
約 18:37 彼拉多就對祂說,這樣,你不是王麼?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為要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聲音。
約 18:38 彼拉多對祂說,真理是甚麼?
羅 1:18 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示在那些以不義抑制真理之人一切的不虔不義上。
[1 2 3 ] [最終頁] 1/3頁 共8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