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1

出 處

經 文

尼 13:1 當日,人念摩西的律法書給百姓聽,遇見書上寫著說,亞捫人或摩押人永不可入神的會,
詩 83:6 就是以東帳棚的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人和夏甲人,
賽 15:2 他們上廟堂,又往底本,到高處去哭泣。摩押人因尼波和米底巴哀號,各人頭上光禿,鬍鬚剃淨。
賽 15:7 因此,摩押人所生產並積蓄的財富,都要運過柳樹河。
賽 16:7 因此,摩押人必為摩押哀號;他們都要哀號。你們摩押人要為吉珥哈列設的葡萄餅哀歎,極其憂傷。
賽 16:12 摩押人儘管朝見他們的神,在高處使自己筋疲力盡,又到他們的聖所禱告,必沒有成效。
耶 48:47 耶和華說,但到末後的日子,我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摩押受審判的話到此為止。
結 25:8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摩押人說,看哪,猶大家與列國無異,
結 25:9 所以我要破開摩押的側面,取下其邊界上的城邑,就是摩押人看為那地之榮耀的伯耶西末、巴力免、基列亭。
但 11:41 又必進入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但以東人、摩押人、和亞捫人中為首的,必脫離他的手。
番 2:8 我聽見摩押人的辱罵,和亞捫人的毀謗,就是辱罵我的百姓,自誇自大,侵犯他們的境界。
[第一頁] [1 2]  2/2頁 共41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